小黑提

今日的天氣很上海,即便有陽光,可涼風一吹來,還是感覺冷冷的,這時節春分已過,上海的桃樹是否開花了呢 ? 夜晚,我去燦坤店面,把上回考慮購買的手提音響帶回家。

P1013408

話說在上海工作的時候,老姊為了要播放教學 CD 給她兒子聽,把我原本的小白手提音響拿回家使用,以她較為破爛老舊的那台換過來,現在喇叭已經不行了,音量會時而無聲時而大聲。以前我考察 3C 產品的時候,總是把外觀為白色的款式列為優先首選,這次,卻看中黑色的飛利浦機型,因為它可以插入儲存 MP3 音樂檔的 USB 去聽音樂,這麼一來,過去音質挺差的老卡帶,便也宣布正式退場了,未來只消在網路上把那些老歌加以下載即可。

P1013429

喜歡為物品取名字是我的一項癖好,比方這台寶藍色的 Acer Aspire 叫做小藍電,我的黑色摺疊式腳踏車命名為小黑驥 ( 驥字代表了我的奔馳鐵馬 ) ,至於白色手機和白色相機則通稱為小白機,那麼新的黑色手提音響該有名字嗎 ? 小黑提 ? 聽起來與念起來都還不錯,就這樣定了,以後便如此稱呼它。
買下小黑提的同時,我還辦了一張會員卡,雖然要多花台幣五百元,卻比沒有會員優惠的原價還少一些,何況加入會員還送價值台幣 890 元的贈品,我挑了白色的 Electrolux 美式咖啡機,以後自己在家煮煮就好,不需要老跑 7-11 買咖啡來喝。

P1013416

另外,我在上周終於摸索出來,除了把 WordPress 連上自己的 Facebook,也把去年我的小藍電發生 Windows Live Writer 的問題給解決了,只要在部落格的設定中,將 web proxy 取消自選手動,便可以開啟我的網誌成功,現在我就像從前一樣,先使用 WLW 編輯好網誌,再發佈到我的部落格,還能夠同時發佈至我的 FB。真心覺得在 WP 裡面編輯網頁不好使,因為 2011 版的 WLW 具有較多的功能,操作介面也與 2007 / 2010 版的 office 很相似。
眨眼睛  感覺自己愈來愈跟得上科技化時代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小黑提

  1.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想念上海囉?
    有機會妳可以當成旅遊回去走走,
    那跟去工作的心境會不一樣的^^

    • 希琳娜 說道:

      是的,有點想念上海了。尤其是當我發現,原來台灣也會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相形之下,中國大陸再也不是一個神奇的國度 … 很難想像,台灣人在國道 2 上開車,也會從車窗亂丟垃圾出去,造成垃圾天降的驚奇成績 ~ @@

  2. cathy花語 說道:

    网络强人呀,懂得那么多。

  3. 勺子 說道:

    春寒料峭,确实有点怪,周四是夏天,周六就变冬天了。

  4. Lu 說道:

    好厲害學習得真快~~~

    在家自煮咖啡喝真的省很多^^

  5. maggiemii 說道:

    先进科技偶总是跟不上,干脆放弃,做个过时人。这篇让偶想起以前的偶也是喜欢给东西取名字….

    • 希琳娜 說道:

      手機方面我就不行了
      因為我不想時刻掛網
      所以我的 3G 手機
      至今沒有開通網路
      什麼 What’s App
      我就不跟著流行走了
      即便可以下載免費遊戲去玩
      對我來說是浪費人生的事情
      我寧願打毛衣造成頸肩痠痛
      也不想當低頭族玩 Draw someth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