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華大飯店下午茶

月初,銀行送我一張壽星下午茶精緻饗宴的禮券,因為農曆年前,麻吉大律師請我去西華飯店吃 buffet,她佛心來著接手同事在旅遊展中購買過多的禮券,除了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勤工作,還說為我去年從上海回台接風必需補請客。這次我的免費生日午茶便找了她一起共享,讓百忙之中的大律師也願意抽空,在平日周四的午后偷得浮生半日閒 !
因為禮卷上限定只能在飯店內的兩處吃下午茶,我們決定進入比較安靜的花梨軒,雖然 menu 上面寫著英式下午茶,但與傳統的英式午茶並不相同,分量不多也沒有三層架,不過以價格來說應該算合理,一套 NTD 260 + 10% 服務費,我與大律師都想喝一整壺茶,我選了蜜桃茶,她點的是月光玫瑰。吃完午茶我走路散步回家,麻吉律師則去已經預約就在附近的髮廊修剪秀髮。

P1013451

本想坐在窗邊,優雅地喝下午茶,但午後陽光炙熱,以致於我們還是更換座位。

P1013448

第一盤小點心 ( 兩人份 )

P1013449

第二盤小點心 ( 兩人份 )
P1013450
每人還有一小碟水果,叉子旁邊是剝下來的葡萄皮 ^^
P1013452
如果想幽靜的一個人喝著下午茶看書,這兒是還不錯的地方
盤子   請吃下午茶但又拿到大律師贈送電影優待票的希琳娜  開懷大笑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台北福華大飯店下午茶

  1. 陳天混 說道:

    偷得浮生半日閒,白領律師先見歡,請客接風花梨軒,英式點心茶口甜。

  2. Lu 說道:

    心情愉快的希琳娜^^

    朋友真的不用太多
    知心比較重要~~~

    下午茶店,咖啡店,,,,看起來真的都很誘人!

    • 希琳娜 說道:

      是的啊 ! 有知心朋友很重要
      台北福華大飯店真是老飯店了
      花梨軒是以法式風格來裝潢的
      現代的五星級飯店都是時尚風
      今天在 Facebook 看到一群同學
      在台北信義區高檔 W hotel 聚餐
      不過我有一整天的電腦課要學習
      錯過了也就省下一筆交際吃飯費
      哈哈 !

  3. Seabird 說道:

    看来吃饭的地方的情调更重要。

  4. W J 說道:

    我们都要学习你,会享受生活的感觉。

  5. 藍馨歌 說道:

    最近我也蠻有口福的
    朋友才招待過台中裕元酒店的自助餐(吃了鵝肝)以韓菜與日本料理為主700多元(12點吃到14點)
    3/31就於鳳山掃墓後 姊姊於高雄福華飯店請客 (一客達800多元/加上小費)(13:00用到14:30)
    4/1與哥哥全家於豐源五花馬用餐 五人 吃得夠高興的 竟然不到福華一人份的費用
    必要的交際應酬 否則實在是吃得簡單清淡才好
    尤其是吃到飽是種大負擔 美食在前想克制少吃 實在是難上加難呀

  6. maggiemii 說道:

    好舒服的环境,好享受呢。我也很喜欢这样,悠悠的感觉

  7. 勺子 說道:

    我比较中意早茶,广东或香港的。

    • 希琳娜 說道:

      銀行只請壽星一客下午茶
      麻吉的那份是由我請客的
      早茶的話沒有辦法給一客
      因為是想吃啥點啥的方式
      這家飯店也有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比較有名氣的飲茶
      是兄弟飯店的二樓很好吃

  8. cathy花語 說道:

    好地方呀。你拍得食物很诱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