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總共十五小時的五堂 photoshop 課程結束了,以下圖片 / 照片是我在家做出來的學習成果。
練習一 : 返老還童 =>  除皺、去斑的年輕化效果,加上頭髮挑染的時髦,阿嬤不必去美容診所就可以回春了 !

OW

練習二 : 底圖是去年五一勞動節到揚州個園遊玩的風景照,與我的京劇照片合成起來,就變成紅樓夢裡面的大家閨秀了 ~ ㄎㄎ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練習三 : 底圖是 09 年的旅遊照, 從外蒙回山西的景點長城殺虎口 ( 這是後來重建的 ),與我的京劇照片合成再加上文字工具的練習。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練習四 : 調整影像色彩作業 => 照片是 07 年去西塘水鄉拍攝的彩色風景照,先選取燈籠並反轉之後,將其它部分降低飽和度,呈現出類似黑白照片的效果,然後把右邊大娘的上衣加以選取,在色光版上加深藍色,最後再將此二者的飽和度增加更濃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翻轉後的對照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練習五 : 去背、文字與濾鏡之綜合操作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電腦   感覺 PS 挺好玩的希琳娜
新增  on 23 – Apr. – 2012 
練習六 : 以 PS 做出的魚眼效果 & 調整影像的色相 / 飽和度 / 明亮 + 曲線  => 我不必花錢買魚眼鏡頭了 ! ^^
練習七 : 將曲線功能大調整所產生的 RGB 劇烈更動,加上濾鏡的銳利化效果,一張照片好像變成了一幅畫。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PS

  1. 漫遊者-Lu 說道:

    Dear 希琳娜
    妳學習能力好強!!!
    那相片對外行人來說
    會真假難分耶~~~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覺得妳對畫面的處理
    挺厲害的!!!

    • 希琳娜 說道:

      哈哈 ~ 承蒙 Lu 的慧眼欣賞 ! ^^
      在台灣念大學的時候修過攝影課
      去倫敦主修服裝設計與製作學位
      需要做出 concept, fabric, technical drawing 和 fashion illustration 的各種看板 ( boards )
      所以對於畫面的處理會比較注意 …

  2. 藍馨歌 說道:

    嗨 還想上photoshop嗎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訓局 職訓e網 還有相關整套課程

    • 藍馨歌 說道:

      成績不賴喔
      該網站為
      http://www.etraining.gov.tw/index.html
      請參考

    • 希琳娜 說道:

      基本功能我都會了
      主要是看創意部分
      其實我去的電腦班
      是可以重複學習的
      也就是 A 老師的 PS 課上完
      還可以去聽 B 老師的 PS 課
      不過我想先上其他課程
      以後也可以重修相同科目的
      呵呵 ~

      • 藍馨歌 說道:

        那太好了 繼續加油 有好作品 不忘秀上來與我們分享
        現在政府有補助 一大套客程2-300小時 外界要2-3萬元費用 它只要6千元左右
        我沒時間 否則我真想參加 必竟透過電腦設計 許多工作都可做 失業會較難

        • 希琳娜 說道:

          但是政府補助的電腦班
          學員程度比較參差不齊
          不知道有沒有送軟體
          應該不能重複選課吧

          • 藍馨歌 說道:

            不必管學員水準問題 依你的程度 老師最喜歡了
            軟體贈送 或半買半送 都有可能 有管道
            更正:一大套(課)程-誤植為客 抱歉

            • 希琳娜 說道:

              學員程度的問題是我怕進度太慢教不多
              老師喜歡我的程度不表示課堂上能多教
              而下課之後也不可能特別一對一的教學
              因為我的失業身分是參加原廠補助名額
              基本上也是半買半送的軟體要把我教會
              政府補助的電腦班一種是程度需要高階
              已具有 IT 基礎失業者可去資策會進修
              另一種是中高年齡失業或其他條件的人
              而且要通過政府單位的筆試面試才免費
              就算自費六千多元但時數太多拉長戰線
              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很適用
              畢竟還是想盡快進入就業市場
              雖然我應該不會以此為生
              但是兼差賺外快倒有可能
              我的學習課程不少加上贈送軟體總共五萬元左右
              不只 PS 還有 Ai 以及 Flash 和網頁設計
              白天晚上假日的班級皆可依自己的狀況選擇上課
              參加政府的職訓班 flash 只花六千多元卻費時長久要 340 小時
              不能缺課之下整整幾個月的時間被卡住
              比較之後對我來說並沒有更加划算

  3. 革之 說道:

    个园那个不错

  4.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讚喔~如果是我可能會一直玩合成圖,感覺很好玩^^

  5. maggiemii 說道:

    呜呜,我也想要学,但总提不起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