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雨靴 – Hunter Original Tall Gloss Wellington Boots – Pillar Box Red

ae6bb88d
上周一才在 ASOS 網站下單購買,周五便收到快遞公司送來貨品,剛好還在颱風尾不時下點雨的天氣,所以當天晚上就穿出門去上毛衣課。一進大樓警衛先生便問我,穿的是雨鞋還是馬靴,我回答是雨鞋,他說看起來像馬靴很好看,乘坐電梯到了四樓的教室,毛衣老師一見我的紅雨靴,立馬說我今天很騷包 ~ 哈哈哈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個與 Burberry 一樣歷史悠久的英國品牌很夯,早在幾年前的電影 Mr. & Mrs. Sminth 中,女主角安琪莉納裘莉,就曾在螢幕裡穿著紅雨靴出現,當時我便想著要買一雙這樣的長雨靴。不巧最近竟碰上購物網站的打折優惠,才立馬選購了亮紅色一償宿願。大陸女星徐靜蕾則是在電影親密敵人中,穿上亮粉紅色的長雨靴,雖然也很漂亮,但考量自己沒有較為適當的衣服可搭配,還是亮紅色既吸睛又容易搭衣些,台灣冬季時常下雨很濕冷,擁有這樣的長雨靴真是再好不過了 !

draft_lens19124611module156900364photo_1328937048--Aa-

雨傘 

買一雙厚重長雨靴花了台幣近三千元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新雨靴 – Hunter Original Tall Gloss Wellington Boots – Pillar Box Red

  1. 陳天混 說道:

    萌!
    值得!

    • 希琳娜 說道:

      謝謝稱讚啦 !
      我也覺得很值得, 因為是 ASOS 花快遞費
      我只需要另外繳一點信用卡的手續費而已
      據說台北也有這品牌的門市店面
      只是我太宅不想去找出來逛一逛

  2. 漫遊者-Lu 說道:

    配合妳的造型看起來很時髦很年輕
    妳看起來氣色不錯很漂亮!!!

  3. Juan 說道:

    好看好看!适合多雨的台湾!还有你好适合马尾辫,可爱(^_−)−☆

  4. Sunnyironman 說道:

    好美的雨靴
    法拉利紅就是穿著跑車一樣
    超吸睛唷!
    會不會捨不得下雨天穿出去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