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特展與拼命吃喝

因為在 facebook 參加馬爹利粉絲頁的 APP 贈獎活動, 而獲得了「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的雙人套票, 失業生活就是這麼幸運, 要懂得把握每一次的免費贈獎活動, 不要放棄任何一次的人生機運 ! 因為老姐說外甥看了動畫廣告, 對這項特展也有興趣, 既然小朋友因年齡的限制不能觀看 「羅馬浴場」( 這是一部有關泡湯文化的日本穿越劇電影, 有趣又好笑 ), 我就答應帶他去欣賞達利的作品。

P1014108

收到瘋狂達利的贈票之後, 老姐便安排好行程, 周末下午由我帶外甥到中正紀念堂看展覽, 然後她請客, 去吃國家戲劇院內的福華飯店 buffet, 我還叮屬老姐要事先訂位。結果, 昨晚吃完福華劇院軒的 buffet, 撐到好想吐, 我們三人便從林森南路, 一直走到忠孝東路的喜來登飯店前搭公車回家, 散步有助於消化才不會那麼難受 ! 雖然福華劇院軒的吃到飽不是提供哈根達斯, 但我覺得 Dairy King 黛瑞金球的冰淇淋也好好吃喔 !
話說台灣人真是太有文化水平了, 周末的瘋狂達利展簡直像是菜市場, 水洩不通卡了好幾次不能動, 兩排的畫作也只能看一面牆, 外甥說看不懂達利的平面繪畫, 而比較喜歡雕塑的部分, 人潮擁擠他很想逃出去, 卻被我硬逼著才有點兒耐性, 因為即便是免費的貴賓券,也不能白白浪費這機會。在展館內, 我竟聽見一位女老外對男老外說, 大部分的作品都很 disgusting, 外甥也看到說出 「好可怕」這三個字 。哈 ~ 達利大師果真是 eccentric 古怪的天才啊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異形

看見達利畫作出現異形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瘋狂特展與拼命吃喝

  1. 漫遊者-Lu 說道:

    哈!好有趣的一天!!!

    我覺得懂得欣賞達利作品的人
    也許性格比較特別!^^"(我自己亂說的)

    達利年輕時還蠻帥的
    後來打扮越來越怪異
    想吸引別人的目光
    其實他的作品後來也有這種傾向
    據說他整個行徑改變很大
    在他娶了一位視錢如命的老婆之後@@"

    • 希琳娜 說道:

      原來達利的俄羅斯裔老婆很愛錢啊 !
      我只知道她似乎很有魅力
      所以達利當了小三
      去搶好朋友的老婆
      呵呵 ~

      其實我覺得達利的繪畫還不錯
      比起來台展出的雕塑品與家具
      我反而更欣賞這次的平面繪畫
      不去多想內容在表達什麼的話
      不管是線條或者色彩都相當好
      達利後期的作品確實頗有爭議
      亂七八糟任意結合的天馬行空
      有些挺有意思
      有些則是噁心

      比較好玩的是
      最後我與外甥去逛紀念品區
      我看上扭曲造型的鬧鐘
      要價台幣 600 元
      我問外甥值不值得買下
      他很節儉說不值得
      所以就幫我省錢了
      哈哈 ~

      • 漫遊者-Lu 說道:

        達利當了小三
        去搶好朋友的老婆
        這不就不知道了,真的這樣啊!@@"
        看來我達利的書沒看透
        因為基本上我不是很欣賞他!呵!^^"

        不過我知道
        達利的老婆很強勢
        達利很聽她的話!!!

        妳外甥懂的節儉
        要是我
        當然也不會買^^"

        • 希琳娜 說道:

          而且老婆年紀比較長
          他們可是姐弟戀來著
          哈哈 ~
          達利還是雙性戀
          因為父親太嚴苛
          他也有戀母情結
          還有性功能障礙
          從小想盡辦法吸引注意力
          因為他是死去哥哥的影子
          而他的狂傲也令人很驚嚇

          妳不欣賞達利是正常
          我老姐也不喜歡
          所以她不想花錢買票
          只請我帶外甥去看展
          像我懂得欣賞他
          其實有點不正常
          ㄎㄎ ~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是真的可以想成水平提昇,
    所以不管什麼展都是一堆人去看。人擠人;
    這樣參觀起來真的品質有待商榷><

    • 希琳娜 說道:

      不知道是台灣人愛湊熱鬧
      還是假日無處可休閒走動
      吸引大家都來看這項特展
      人潮多導致參觀品質下降
      要不是免費的贈票
      我會感覺浪費了錢

  3. Sunnyironman 說道:

    瘋狂Dali的展覽啊
    真是幸運拿到免費門票
    不曉得看過之後會不會變得瘋狂一點..哈哈

  4. 楊偉 說道:

    有氣質又有肚量的希琳娜.

  5. maggiemii 說道:

    以前不懂的欣赏他的说,可近几年来发现,他真的很不错,他的创作,影响后现代非常的深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