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娘娘

娘娘我今年四十歲了,四十不惑是必需展現在很多方面的,包括愛情。
關於姐弟戀,我是不惑的,即便對方多麼高大帥氣也不會黏上去,倘使差距十歲的隔閡,既不是心理層次也不會是生理問題,而是我的理智不想婚。
想想弟弟還有美好的前途,未來娶上美嬌娘生個胖兒子,一家和樂多開心。娘娘我犯不著去承受傳宗接代的壓力,除非雙方有共同的認知不想生,或者是不小心懷了孕別殺生。
娘娘雖然四十如狼,但不在月圓的時刻變身咬人,依舊保有一貫的挑剔性,且絕對是在時代的浪尖上趕潮流,現下的簡訊傳情超方便,用不著令我癡癡等待三天才收到約會的情書,不過,假若有辦法利用飛鴿傳書,我會覺得如此這般上演穿越劇好酷。要是鴿子迷了路,娘娘我定苦守寒窯十八年,等待夫君與小三攜手歸來,叫我一聲姐姐。
好了,回到現實世界,娘娘不賣風情也不夠浪漫,猶存的騷味得轉化成少女情懷的純真,因為這年代流行的是復古懷舊風。
年輕人去夜店喝酒跳舞,我們要在星光熠熠下,手牽著手漫步於椰林大道。傅鐘前,我如絲的黑長髮被溫柔地撫摸著,彷彿是林青霞的化身,寫到這裡我不禁作噁起來。
事實上,娘娘的一頭直髮,確實曾被溫柔地梳理過,不是穿過妳的秀髮的我的手,而是拿著一把髮梳,細心地為我緩慢劃順。當然,他不是理髮師,是我的愛人。
娘娘我才不要回去舊社會,old fashion 是年輕人的玩意兒,青春無悔,我不要再來一遍。
愛,就說出來;不愛,轉身離開。磨磨唧唧的老派不適合我。
我是陳娘娘,已經四十不惑。
熱情。奔放。開放報名中 !

 

P1014127

小學二年級就已經老來等著放
公主 
從女王晉升到娘娘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我是陳娘娘

  1. Juan 說道:

    哈哈,希琳娜 太可爱了!我也是这样的,爱就说出来,不爱,转身离开。

    这张照片珍贵、可爱!!

  2. Sunnyironman 說道:

    水喔!
    未婚的男人趕緊來報名; 錯過就等下輩子囉~~哈哈

  3. 漫遊者-Lu 說道:

    希琳娜妳真的都沒變耶
    小二就這麼落落大方

    妳的文章讀來很有趣^^
    祝妳佳緣早日到來!!!

    • 希琳娜 說道:

      事實上歲月還是製造了變化
      臉上的細紋和黑斑多了一些

      老實說, 娘娘是取自涼涼的諧音
      來自於一本有關姊弟戀的小說
      ( 不過我沒有買書, 只是看了網路上的簡介 )
      那位女作家最近又出了新作
      我是故意調侃老派約會一文
      上演了飛鴿傳書的穿越劇與瓊瑤式的談戀愛
      簡單來說, 我是陳娘娘算一篇 Kuso 惡搞文吧 !

      貌似我挺有弟弟緣
      自 28 ~ 40 歲之間
      都有弟弟追求過我
      有人送花, 有人送紅豆餅
      年齡差距是從 2 ~ 10 歲
      倒也不是我不能接受
      應該是沒有很喜歡吧

      • 漫遊者-Lu 說道:

        建議應該不要把年齡預先設定
        雖然台灣人好像對年齡差距會比較閒言閒語
        真的很難克服
        但我感覺不要以年齡捆綁自己的感覺
        在國外這個真的不是問題

        • 希琳娜 說道:

          嗯 ~ 我不會對年齡去設限
          古代婚姻根本是女大男小
          主要是溝通與感覺的問題
          雙方有共同認知比較重要
          不過若涉及傳宗接代的話
          我是不會考慮找自己麻煩

  4. 楊偉 說道:

    這是徵婚啟事嗎?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