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飛翔

昨天下午去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看電影,售票小姐主動問我有沒有帶學生證,真是讓我暗爽死了,因為在前面排隊的婦女們,全都沒有這麼被問到,難道我看起來真有這麼年輕嗎 ? 想起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參加社團愛愛會,上學期是去愛盲組服務,每周二的晚上六點在校門口集合,搭乘公車 282 從木柵到南京東路四段,去啟明學校為盲生輔導課業,每次都講到口乾舌燥才回宿舍,而被我課輔的那位高二男學生,還曾經稱讚我的聲音很好聽。幾次課輔之後發現,盲生其實很敏感,他不用他的雙眼來看我,而是用一顆心來觀察我。我想,在他的黑暗世界中,也把我想像成了一位善良而美麗的女孩吧 !  逆光飛翔是一部很真誠的作品。
我‧流‧眼‧淚‧了 …  好在沒有哭得亂七八糟。
我想跳舞  !  其實我也很想跳舞。

1347434839-1901244062

下輩子,如果有所謂的下輩子,我想當一名舞者,職稱是舞蹈家。我還記得當我這麼說的時候,他忽然很興奮地對我說: 「 如果妳是舞者,我就會娶妳。」我喜歡跳舞,純粹只是因為自己的喜好。他後來的結婚對象也不是一名舞者,而是我離開之前,真心誠意的好建議 : 找一位可以讓男性少奮鬥十年的女人吧 ! 當然,他本來就非常優秀,只是需要經濟獨立財力足夠的女性,願意幫助他先度過一段難關。我,回台灣努力。我想,不管我是不是一名舞者,最重要的,是我這個人的素質與特點,而不是職業稱位。我在我也喜歡的服裝領域中,同樣可以逆光飛翔 !
微笑
我也相信我會再快樂起來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8 Responses to 逆光。飛翔

  1. 陳天混 說道:

    逆境中莊敬自強,光芒下舞動生命,飛天上感受永恆,翔羽外活出自我。

  2. 楊偉 說道:

    還好不是看限制級電影, 要不然票都不賣給妳. 哈哈!

  3.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希琳娜要每天快快樂樂的喔~
    這部電影我沒看過,
    不過我會去看的!

    • 希琳娜 說道:

      謝謝月光妹 ~ 我會盡量保持快樂的心情 !
      這部電影的口碑不錯
      代表台灣參加奧斯卡的外語片競賽
      大桃園地區應該也有放映

  4. Juan 說道:

    希琳娜看着就是非常青春洋溢的小妞 😀 祝福快乐多多哦!

  5. 勺子 (@shaozigg) 說道:

    有生之日,当快乐。

  6. 漫遊者-Lu 說道:

    不管別人喜歡妳什麼
    妳還是要喜歡原本的妳自己
    也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原本的妳
    妳就是獨一無二的妳

    加油!希琳娜!!!

  7. cathy花語 說道:

    我也相信希琳娜會再快樂起來的!飞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