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時間又飛快地消逝從不等人,我閒賦在家一整年啥事也沒幹。重新回到了編織班,然而織衣速度依舊緩慢,去了廈門以及香港玩耍,上了九個月的電腦課,看了不少電影與表演節目,吃了不少一人下午茶,不想埋首讀書而是借閱漫畫,天天要掛非死不可打發時間。可惜世界末日預言皆無真實兌現,地球人又好端端地繼續苟活,2012 年,就在一整個「 悶 」和「 亂 」之中安然滑過。而我,隨心所欲的度過今年,這般漫漫長假也算是過上了好日子。
希琳娜化身超女 Super Girl 拯救人類
supergirl
海底龍宮美人魚清涼跨年

fish-2

2012 年的最後一個午夜,我照例是要走出家門,在寒流中,往人潮眾多的馬路上一站,今年要欣賞,由法國煙火團隊設計的台北 101 大樓煙火秀,也祝大家來年平安幸福快樂 !
歡樂派對 
歡送舊年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Happy New Year

  1. maggiemii 說道:

    脫掉脫掉

  2. 漫遊者-Lu 說道:

    哇好厲害
    相片真美
    我怎麼感覺那美女有點蕭薔的味道^^

    不管怎麼說2012年總還是獨一無二的
    迎接2013讓心境更自在些一切會很美好的
    祝福妳2013新年快樂!!!

    煙火秀我看隔天報紙就好了
    我應該很早就會睡覺了
    因為$%#$%$@@",,,,,,
    被這波寒流冷到感冒了
    真幸運吧@-@,呵~~~

  3.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哇~超性感的,不輸妳本人喔^^
    新年快樂!! 

  4. 勺子 說道:

    姐姐威武啊!

  5. 希琳娜 說道:

    哈哈 ~ 確實 V5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