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同學會

龍年的歲末同學會是在 Gabi 家舉辦。爐主阿根廷僑生同學,煮了西班牙海鮮飯和南瓜湯;大廚 Simon 是香港僑生,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做飯的新好男人;二廚夜店王子是緬甸僑生,他的切菜刀功非常厲害。其餘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同學們,負責帶美酒、蛋糕與水果,或者幫忙打雜收拾清洗,大記者同學還提供了隨身碟 USB 的年終小禮物,大夥一直吃到將近下午五點鐘才散場,真是愉快的饗宴大餐加下午茶時光。

P1014791

爐主提供的海鮮飯與南瓜湯 + 大廚炒的西蘭花 ( 綠花椰菜 )

P1014793

爐主準備的水果茶  (  我居然忘了喝 ) + 大廚準備的櫻桃蘿蔔片,用以搭配主菜去油膩感

P1014797

主菜是超美味的碳烤五花豬肉,另有大廚炒的醋溜土豆絲 ( 花椒好香、海鹽好棒 )

P1014795

大廚還做了豆芽炒鴨蛋灑上辣蝦粉

P1014801

因為我已經醉暈了,無法見習薑汁撞奶的製作過程

P1014807

好可口的甜點,配了濃濃的紅茶來喝

cake

上城的草莓乳酪蛋糕是冬季限量款,配了中南美洲的咖啡來喝

碗 馬丁尼杯 生日蛋糕 咖啡杯

吃到很撐的開心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6 Responses to 尾牙同學會

  1. ChoJemmy 說道:

    还好是刚吃过午饭看的,不然又会饿了。那个什么汁撞奶?

  2. 哇!蜜猪 說道:

    怎么都是乔生啊?你的老同学。。。专业啊,哈哈,醉了还能汇报姜撞奶

    • 希琳娜 說道:

      哈 ~ 這三位僑生的廚藝好啊 !
      我是醉暈了一會兒, 後來酒醒
      只趕上薑汁撞牛奶的精彩畫面
      後來看了器具也聽完操作過程
      我想這輩子都不會自己去做的
      呵呵 ~

  3. 漫遊者-Lu 說道:

    最後一盤草莓乳酪蛋糕,太吸引人了!!!
    你們都好厲害,這麼會煮,,,,,,,
    新好男人很多
    希琳娜有機會喔^^

    照我們以往的經歷
    通常過舊曆年時也都是舉辦同學會時
    可是這近幾年有時也改成暑假了~~~

    • 希琳娜 說道:

      我的同學個個都具廚藝天份
      比起他們來說我真是太遜了

      新好男人雖不錯
      但其實單著久了
      也很自在無所謂
      我對婚姻不期待

      今年要在暑假舉辦二十周年同學會
      真是光陰似箭
      轉眼之間居然畢業二十年了
      好可怕 @@

  4. 漫遊者-Lu 說道:

    台灣未婚的人也不少耶
    好像單身久了
    有些想法真的會變
    不過,,,也許還有也許,,,,下個機會,,,,,^^

  5.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我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
    望塵莫及啊!!

  6. 勺子 說道:

    挖,确实很好吃,尤其是五花肉吧,必须承认我基本上是肉食动物来的,因为吃肉有一种很特殊的满足感有木有。

  7. cathy花語 說道:

    你的同学个个好厉害~尤其男人会做饭的一定是抢手货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