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art ~ New Life !

新的一年找了一份新工作,感謝上帝為我開了一條新道路。未來我將成為才藝老師,教授簡易洋裁與初級拼布和家飾課,同時兼任家用縫紉機與課程招生的銷售員。要感謝我的父母以及家人,無條件支持我的任性與為所欲為。我的人生不追求名利雙收或者有權有勢,沒有飛黃騰達與升官發財,每一次的工作機會和職涯轉換,也完全是上帝給我的意外安排,以致於我的中年轉業,可說是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真要大大感謝讚美主 ! 在正式授課之前,公司會給予一段培訓期,屆時再與大家分享我的車縫作品囉 !
喜佳才藝教室還提供了拼布課程,所以我打算以後自己車一條拼布被套,從上海帶回來的化纖混蠶絲雙人被,就能有客製化的漂亮拼布被套了 ! 我的工作型態不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是跟著專櫃服務業的輪班制,但才藝老師的職涯,對我來說是相當新鮮的嚐試,也是一條可以走遠的道路。感覺很開心哩 ! ! !
為了慶祝我找到新工作,麻吉律師一得知好消息,便立馬表示請客吃飯,因為參加尾牙同學會,需要事前訂購蛋糕,所以就先約了見面。麻吉律師猶如我的髮小,也可說是我的閨蜜。 ( 髮小與閨蜜都是大陸用語,髮小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玩伴, 閨蜜就是閨中蜜友。她是我從大學一年級開始, 一起長大的玩伴與好友 ! )

Dinner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 A4 館鳥窩窩私房菜的用餐照,使用 HTC J 手機下載 PicsArt APP 集合編輯出來的圖組
新工作的最大遺憾是沒有周休二日制,未來我不能像去年一般,看好多電影、表演節目和展覽。而且按照勞基法的規定,第一年上班也沒有年假可休,但我相信,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 !  ( 嘟嘴 )

Lip

這是手機下載 APP 相機軟體的自拍照,使用一些特有功能編輯了。

電燈泡

終於擺脫米蟲行列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4 Responses to New Start ~ New Life !

  1. 陳天混 說道:

    新春喜訊第一聯,連弟恭賀達王女,女媧補天與爭憑,平迴縮拉藏在心。

  2. 漫遊者-Lu 說道:

    拼布也是一種藝術
    我也蠻喜歡這質材的

    感覺得出來妳很開心
    祝妳工作順利!!!
    很期待妳的車縫作品^^

    • 希琳娜 說道:

      我已經去上班五天了  
      先在櫃上瞭解百貨公司的作業和生態
      有錢有閒的婆婆媽媽及太太們也不少
      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台灣的經濟不景氣

      等我開始上培訓課
      自己也會有作業的
      到時候可就忙壞了
      不過能夠免費學習拼布藝術
      即便薪水很少與以前落差大
      可我感覺仍然值得去試試看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成為優秀的才藝老師
      呵呵 ~

  3. cathy花語 說道:

    恭喜贺喜~希琳娜才艺双全,性格活泼开朗,作老师和销售很适合~
    加油加油呀~等攒到休假再出去好好玩~

  4.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恭喜~恭喜~
    我們大家也替妳很開心,
    希望妳工作愉快,加油!!

  5. majestywin 說道:

    恭喜台姐找到工作哦,光光正在失业中,也要努力找工作。

  6. 哇!蜜猪 說道:

    恭喜哈。之后要发些作品上来给我们欣赏。。。

  7. Sunnyironman 說道:

    恭喜呀!果真是新年新氣象,新年好預兆
    能找到喜歡的工作最棒囉
    也期待妳的作品陸續出爐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