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work pattern and bags

英勇之女代表人物 Bessie Coleman ,是上世紀 20 年代第一位具有飛行執照的非裔女性。
四月份拼布主題:夏綠蒂女王的皇冠,靈感來自喬治三世皇后的鑽石皇冠,也是 4//30 星座生日圖型。

CYMERA_20130304_163539_1

五月份拼布圖型的英勇之女代表人物 : 蘇珊.布朗奈爾.安東尼,爭取女性投票權的美國婦女運動領袖。

IMAG0139_1

本來想做一個類似的包包,除了要有拉鍊內袋,可以放錢包,還要車上手機、鑰匙和插筆袋。外面的貼袋則放悠遊卡、面紙。除了初級班的三套課程 ( 家飾、拼布、簡單洋裁 ),我想以這樣的作品開設特別講習課,只不過命運多舛的我,因為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即將重回老本行了。再次體驗到,我永遠不知道上帝會在我身上放了什麼計畫。

PicsArt_1362765627293

格紋口金包很高雅,以後也來車縫一個 + 手縫 !

PicsArt_1362892063662

蘇姑娘貼布繡拼布包很可愛,要以田園鄉村風的印花洋裝,或者浪漫一點帶有蕾絲的衣服,來搭配這個包包 !

PicsArt_1362892338401

眨眼睛  打算以後買布再請工廠人員幫我車縫包包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Patchwork pattern and bags

  1. 藍馨歌 說道:

    Greek Linda Diana 恭喜你了!

  2. 藍馨歌 說道:

    以後
    你在工作之餘
    也可以在網路上 賣手工包包
    兩份薪水 值得

    • 希琳娜 說道:

      其實下一份工作不輕鬆
      下班之後應該只想休息
      我只想弄個人使用的包
      不會放在網路上去販賣
      錢夠用就好不必賣命啦

  3. ChoJemmy 說道:

    好漂亮的包包,没想到你手这么巧!这比一般店里卖的包包好多了。你准备在网路上买?

    • 希琳娜 說道:

      都不是我做的包包啦
      只是翻拍書上的照片
      拼布圖型才是我貼的
      在才藝中心教室完成
      可以拿來車在包包上

  4.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恭喜妳~重回老本行;
    加油!!

  5. maggiemii 說道:

    都是你自己做的啊?像店裡賣的一樣精緻

  6. 漫遊者-Lu 說道:

    我本以為是妳做的耶
    超愛的色系!!!

    我覺得上述的靈感來源很特別
    其實點子想法隨時都可以記下來
    也許以後有大的發揮~~~^O^

    • 希琳娜 說道:

      對啊 ! 拼布就是在玩顏色的組合搭配, 貼在博客上以後可以找得到參考, 就不用儲存在自己的電腦空間啦 !

  7. Sunnyironman 說道:

    抱歉, 錯過了妳的生日
    這樣我也算是跟你說過對不起的人了,,,哈哈
    過年有去哪玩呀?
    做拼布或包包要很有耐心耶
    我大概會做到度咕….ZZZ

    • Sunnyironman 說道:

      剛才看到你寫的春節生活
      趕緊回覆
      免得被妳吐嘈說我問的鳥問題..

    • 希琳娜 說道:

      哈哈 ~ 既然陽光鐵人也說對不起了, 我會記住你的 !
      做拼布包很搞剛, 真的需要耐心, 就跟打毛衣一樣吧 !

      要不是你看了我的春節生活一文
      其實我都忘了我的春節是怎麼過
      唉 ~ 櫃姊生涯原是夢啊原是夢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