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312 植樹節的晚上,與麻吉律師在我家附近的陶板屋聚餐,一月份她請客慶祝我結束失業生活,這次換我請客慶祝重回老本行。歷經去年的經濟不景氣,可能是春燕來了,有兩家公司主動和我接觸洽談 TD 工作,考慮的結果,my final decision goes for 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股票上市的績優製造商。
Reasons as below :
1.  先去美國出差,由客戶 Target 認證以獲取局部授權的資格。
2.  三不五時去中國大陸浙江省長期出差,代表我主管安排一些事宜,協助她的管理工作。
3.  員工旅遊可以自行組團十人出國玩,公司補助八千元或以上。(在美國的感恩節期間 )
4.  我的五年級主管西莉亞也是半路出家,台大外文系畢業後在外商工作並至巴黎學習服裝,是一位願意授權的上司 ( 往好處想是下放權力給部屬有發揮空間,講難聽一點則是不想負責任可以偷懶 ),本身頗具協調性身段佳的聰明女性 。
5.  有內部輪調的可能與機會,以免每兩年就想換一家公司。
至於美商老東家未能出線的原因是 : I am sick of the internal culture to cope with too many bosses including local,regional and HQ managements. 分手可以復合,但是再談第三次戀愛,已經失去新鮮感,也沒啥意思了,HR不必花費心思為我包裝,請老外主管核可。按照這說法,我應該很難與同一位男人,廝守一生到死吧 !
NTD 499 的套餐,當天忘了拍下鮪魚飯糰

PicsArt_1363092855873

周日清晨一大早,我父親緊急送醫急診,當天就住進了加護病房,因為電解質的鈉離子太低,身體痙攣的症狀類似帕金森症抖手並且昏迷,又因為肺炎而突然嚴重喘氣,醫院先針對這兩部分進行藥物治療。今天在尿液培養中則發現金黃葡萄球菌,大概是他在攝護腺手術之後回家休養,發生了尿路感染的問題。即便從今年開始因心律不整,父親已經進入加護病房三次,但我們都堅信他的生命力非常旺盛,總是能夠平安返家。
周一晚上探望我爸的時候,因為低鈉的關係,他一直在昏睡之中,由於我媽在他耳邊的心戰喊話過於 over ,結果我忍不住淚崩了,平常與外傭一起照顧我父親而哀哀叫苦的老媽,這時候反倒一付很堅強的模樣,一滴眼淚也沒流下,後來她站在床尾按摩刺激他的腳底,又叫我爸快點醒來,這樣才能夠繼續與她鬥嘴,這話聽得我是哭笑不得 !
昨天下班去看父親的時候,鈉離子已經升高而張開眼睛了,今早我爸的精神看起來又好一些,但肺炎插管不能說話,也必需以鼻胃管灌食高單位營養牛奶,明天則要進行無痛胃鏡檢查,因為住院當天,醫院發現他有點兒胃出血。這次我媽在囉哩叭唆之後,居然對我爸說,「 你自己在心裡禱告,要跟上帝懺悔認罪,因為很久沒有去教會了,但是你心裡一直有祂的位置。」我聽了又是哭笑不得。或許我爸的腦子裡在想 : 「 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然後叫妳閉嘴不要吵 ! 」
三軍總醫院的松山分院,由伊甸慈善團體安排視障人士的音樂表演很棒,我坐著聽了一會兒也愛心捐款

PicsArt_1363751773207_1

我想,不管人生如何變化,所謂風雨生信心,學習接受現實並面對它,便可以安然度過吧 !
太陽
保持樂觀進取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Change

  1. Sunnyironman 說道:

    恭喜妳準備重回老本行,
    好奇問下, TD是什麼意思呢?
    也祝福你父親盡快康復起來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真的很恭喜好重回老本行,
    有能力的人真的不用擔心!
    也祝妳爸爸能早日康復!

  3. 漫遊者-Lu 說道:

    先祝妳父親早日恢復健康!!!
    再恭喜妳喜迎新工作
    這麼說來妳先去美國嗎?
    公司總部仍在台灣??
    不管如何我們在網路上一路為妳加油~~~

    • 希琳娜 說道:

      希望上帝免除我爸在身體上的苦痛
      醫治他的發炎情況快點好轉早出院

      向新公司報到之後我是先在台北工作
      之後才會飛美國出差去客戶公司受訓
      認證完畢往中國產區的樣品中心出差
      第一年會待在大陸工廠長期協助同仁 ( 約九個月的時間 )
      第二年會縮短出差天數大約半年左右
      我的工作大致上是這樣的程序和安排

  4. 語溪 說道:

    恭喜啊,
    本來讓你作櫃姐,就是浪費你才能了說,
    是說,你那些作品要不要賣啊???

    • 希琳娜 說道:

      哈 ~ 我連師資培訓課程都還沒有開始
      就因為有新的工作機會來臨而辭職了
      所以我沒有任何拼布包的作品做出來
      只是把喜歡的包包照片給貼上來存檔
      主要是我不適合當喜佳縫紉的銷售員
      ( 才藝老師也要推銷產品還要做很多雜事 )
      我的個性沒有辦法與婆婆媽媽博感情
      也不喜歡應付囉哩叭唆又愛貪小便宜的奧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