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中的小日子

雖然休假的時候得往醫院跑,不過多去幾趟可以學習更多醫學知識。其實人體的運作很簡單,首先是一進一出要通暢,再來是電解質的平衡、營養的均衡。因為父親的血紅素偏低,所以除了進行輸血之外,醫師還說他的水腫問題,部分也是由於白蛋白過低的關係,檢驗出來只有 2.4 低於正常值 3.5,但我爸還不能夠自行進食,所以自費輸打高營養單位的蛋白補充液。
除了病人在身體上受苦最煎熬,倍受心理折磨的人是我媽,因為只在醫院和住家的兩點一線之間往來,即便她仍然每天清晨去國父紀念館運動,心情絲毫不能放鬆,導致睡眠嚴重失調,甚至引起血壓升高,而她服用的安眠藥卻又是效果有限。還好我有工作,可以分散一點注意力,雖然即將結束櫃姊兼才藝老師的短暫職涯,每天上班還是認真幹活,為了讓產品好銷售出去,店長要我幫忙做出實物,這是愛蜜莉午茶時光的月曆壁飾零件。

CYMERA_20130325_215425

百貨公司最近正舉辦「日本和風節‧北海道美食展」,在用餐的時間,我也去逛逛賣場滿足一下口慾。起司口味的鬆餅帶點兒酸甜,另外南瓜口味也很好吃,隔壁攤的喀哩炸麵包相當可口。專程從北海道運來的牛奶實在昂貴,做出來的冰淇淋一支要價 98 元,到底有多香濃獨特,我還尚未嚐過。

CYMERA_20130323_142438

為了 renew 我的燦坤會員卡,上星期在我家附近的店面訂購 Ur Beats,今天拿到手了很開心。因為我的 HTC J 設有 beats audio,不想浪費它的裝置,花了三千九百塊大洋買下最便宜的這款耳機。戴上原本 HTC 附送的耳機只能聽到扁平的音樂,使用 beats 可以享受環繞音響的立體感音質,另外它的重低音效果讓我很滿意了,畢竟我不是音響玩家,對聲音也沒有那麼挑剔。

2013-03-26-17-54-43_deco

烏龜  深深體會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煎熬中的小日子

  1. ChoJemmy 說道:

    祝爸爸早点好起来!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beats著重低音,
    所以喜歡重低音的買beats就對了^^
    還是希望妳爸早日康復,
    還有自己及家人的身體也要多保重!!

  3. 漫遊者-Lu 說道:

    妳最後的圖片真可愛
    有被氣氛感染到(台灣國語^^")

    曆壁飾零件好像蠻有創意的
    還是因為我第一次聽到@@"

    感覺台北高物價
    錢賺後流失快,,,,,v-v

    祝妳父親身體早日好起來
    住院不只病人痛苦
    親人也很累很煎熬
    所以希望妳父親快快加油!!!

    • 希琳娜 說道:

      哈 ~ 那是 Line Camera 的貼圖功能 !

      那些數字是夾在蕾絲帶上, 蕾絲是車縫在背景圖案布上, 整塊布已經印好星期幾了, 只要把這些豆腐塊放在正確的方格內, 就是當月的月曆啦 !

      台北物價高, 特別是百貨公司的物品不便宜, 其實成本很低廉, 只不過打上日本北海道的招牌, 就可以賣兩倍的價錢 …

      相信我爸在神的大能醫治和看顧之下, 將會快快恢復健康 !

  4. 陳天混 說道:

    擔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