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

清明時節雨紛紛,旱象終於解除了。周一上午,父親從 ICU 轉住普通病房,但他的肺炎病症卻是時好時壞,經常在昏睡之中,我家外傭其實不曾受過正統嚴謹的護理訓練,周四請來一位資深的台籍專業看護,果然功力有所差別,她會幫病人抽痰、拍背,以及給予蒸氣吸入好擴張肺部,有利於清痰改善發炎情況。
長假中,除了例行去醫院探視老爸,因為我的米字旗 ILEA 帆布袋的拉鍊內袋壞掉了,趁著優惠價出清,買下一個 LA 好萊塢亮片包。

bag

這是新埔客家美食,親戚在掃墓之後送來,內塞煎過的豬肉塊。

PicsArt_1365242945614

今天終於放晴出現陽光了 ! 下午我當孩子王,帶著小朋友去光顧統一阪急百貨的聖酷石 Cold Stone 冰淇淋,因為剛好有統一超商的三百元禮券,是之前服務的縫紉公司,贈送給我的生日禮券。天冷吃冰更過癮,兩種口味分別為 : 薄荷冰淇淋加 OREO 巧克力口味餅乾,以及鐵觀音冰淇淋加布朗尼,這三支小朋友都有手機了,分享我的行動數據很爽 !

ice cream

明天要去新單位報到,感謝上帝讓我在 41 歲的時候,有機會充分喘息,可以休息一整年,這是何等的幸運和幸福。I rise and fall yet through it all. I want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如今又回老本行,重新啟程出航,我要對自己說一聲 : 頑張 ( がんばる ) !

微笑第一眨眼睛
準備大顯身手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4 Responses to 春假

  1.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看護在照顧真的有差,
    她們較專業,
    也讓人較放心。
    希琳娜爸爸要加油喔,
    早日健康出院和家人團聚。

    • 希琳娜 說道:

      確實如此, 不過看護我爸的工作很累, 一天要餵食六次牛奶, 晚上幾乎不太能睡覺, 況且老人家不是很配合的病患, 會一直咬管又亂拔管, 要抽痰相當困難, 反正他非常鬧騰, 簡直是在折磨所有人 !

  2. Sunnyironman 說道:

    我確實是每天寫日記
    怎麼了, 看流水帳很煩嘛
    其實只要看開頭的結論即可
    我也跑得很厭了,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完成今年的目標

    祝你新工作一切順利
    還有老爸早日康復囉!!! 頑張!

    • Sunnyironman 說道:

      你是客家人嘛?
      我還滿愛吃客家的板

      • 希琳娜 說道:

        也不是看流水帳很煩
        而是猜想這麼多小事全能記住
        應該是很有恆心寫日記的習慣
        設定了目標還是好的
        別管最後能不能達成

        我媽是正宗客家人
        客家粄條非常好吃
        我也很喜歡
        這次親戚掃墓回來也送了粄條
        可用炒的也可煮湯的來吃

  3. 楊偉 說道:

    最壞情況都過去了, 明天會更好. 加油!

  4. 天混 說道:

    身歷亦其境,雙魚亦同感,刻苦亦銘心,期待亦美麗。

  5. 漫遊者-Lu 說道:

    嗯,狀況越來越好了
    我想妳心情會感到輕鬆些!

    清明時我們這下了2天斷斷續續的雨
    雨也算大了
    所以旱象是稍解除
    但對南部解渴這情況大概也只能撐到6月吧~~~

    • 希琳娜 說道:

      嗯 ~ 我爸正在慢慢進步中, 雖然肺炎情況時好時壞, 他自己也很心急想出院, 可是康復過程必需按部就班, 今天先讓他練習喝水, 鼓勵他自己用力咳痰, 三餐尚未正常吃進肚子就想起床走路, 連吐痰的力氣都沒有, 還沒爬就想飛了, 又會鬧脾氣罵人, 實在是快被他搞得很煩 ! =.=

  6. maggiemii 說道:

    包包真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