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假日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宿舍閨房好了。這間應該是小孩房,因為房間小到只能放置單人床,其他兩間大臥房並沒有書架,亦無電腦桌,主臥房有一台壞了的電視機,另一房則有五斗櫃,我只能把瓶瓶罐罐和一堆雜物,擺放在架子上,但我還挺喜歡 cozy 的小房間,牆壁上的那一幅水墨畫,是房東提供的。我住的房間多了一個衣櫥,那是從以前的宿舍搬過來,兩間大房的衣櫥是做成整面,小孩房的衣櫥則不大,是連著書架的裝潢。
CYMERA_20130602_140905
坐在窗台上,一邊以智慧型手機收聽當地電台廣播,一邊打我的針織衣。
CYMERA_20130602_145142
小區沿河的運動休憩地,左上角的大嬸正在練抬腿,真厲害 !
PicsArt_1370168185385
大潤發對面的一所高中,圍欄上裝設了保險套的自動販賣機。。。
不知道投下一元人民幣,是否真有套子掉下來 ?
2013-06-02-18-01-32_deco

微笑

過著懶散假日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8 Responses to 平淡的假日

  1. cathy花語 說道:

    房间不错~乡巴佬的我第一次看见这种安全套的自动售货机:O

  2. maggiemii 說道:

    挺舒适的地方

  3. 漫遊者-Lu 說道:

    妳住在高樓裡!
    可以想像得出來空間應不算大
    像回到學生宿舍的樣子
    不過附近的綠,放眼望去不算少
    很不錯喔
    你應該會常去河畔散步吧!

    • 希琳娜 說道:

      其實只是公寓共五樓
      公司宿舍是在第三樓
      一人住小房間 ok 啦
      因為還有一張電腦桌
      書架上擺放太多東西
      不好與衣櫥一起拍照
      但比學生宿舍好多了
      其他房間放置雙人床
      剩餘的空間也不算大
      我是挺習慣睡單人床
      其實我是首次去河畔
      假日不是與同事外出
      便是只宅在宿舍而已

  4. Juan 說道:

    过来看你了,(*^__^*) 嘻嘻…… 假日快乐!

  5. ChoJemmy 說道:

    在中国套套应该可以去计生办免费领的吧,还要一块钱么。房间有飘窗,不错嘛

    • 希琳娜 說道:

      沒有結婚也可以去計生單位領免費的套套嗎 ?
      我也是喜歡有飄窗的房間, 如果空間夠大有落地窗也不錯 ! ^^

  6. Sunnyironman 說道:

    多羨慕你啊, 自由自在的,
    要是我肯定每天繞著河濱跑步, 練抬腿
    你就會看到一位中年大叔練抬腿…

  7.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房間雖不大,但景觀很不錯;
    週邊環境也很不錯,
    住在這滿舒過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