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PingHu

七月份從上海浦東機場返台,因為飛機的起降班次太多,雖然準時登機坐在機艙內,在跑道上睡了一覺醒來,居然還在排隊,足足等了一小時之久,等到轉進起飛跑道,我回頭一數還有五架飛機等著上空呢 ! 回到桃園機場急忙搭上計程車前往台北總公司,把 21 件樣品送達,好讓業務們及時帶著出國比賽 ( 拜訪客戶 )。這次從台北松山機場飛上海,又因為班機往返而誤點一小時,好在我原本便預計,大約在下午四點左右進平湖辦公室,還可以快速看一下郵件,並把筆電的信箱全移至桌上型電腦。
當天晚上和兩位台籍女同事去日本料理店貴船吃飯,我點了一碗味增拉麵,因為這家餐廳會附送花生泡菜等小菜和飯後水果,即使價格不算便宜但能夠吃得很飽,晚餐完畢走路散步回宿舍。幸好冰箱裡仍有一罐上次買的雪花啤酒,我一邊 unpack 行李整理,一邊喝冰啤酒以解暑熱。
周六一早上班,途經綠油油的稻田地,迥異於台北的景觀,心情大好。中午和同事一起去吃味當家的桌菜,吃完午飯再去大潤發買冰茶飲涼快。回到宿舍休息一會兒,三點半趕緊出門去 ICBC 開戶,再次被當成大陸人,直到我把台胞證拿出來,銀行服務員才相信我是真正的台胞,暈 !
PicsArt_1376115190265
爽口木耳 + 花蛤 + 乾炒扁豆 + 炒麵    ( 炒麵太鹹油膩,過茶水吃恰恰好 )
2013-08-10-14-16-00_deco
薄荷仙草凍涼茶好喝
天氣實在太悶熱了,周日一整天待在宿舍不出門,打掃阿姨自周五連續請假兩天,所以今早自己洗衣曬衣,下午看小說聽音樂打毛衣,因為昨天已經在大潤發的肯德基速食店解決晚餐,順便採買了一些食品食材,於是,今晚洗手做羹湯,燉煮一鍋香菇雞湯,再把白麵條煮熟撈出來,弄成一碗味美的香菇雞湯麵。
2013-08-11-19-08-22_deco
香菇雞麵
炎炎夏日裡,平湖市區和我居住的小區內,樹上開滿了美麗的粉紅花朵,不知花名為何 ,但覺好看,特此拍照留念。
2013-08-11-13-13-12_deco

太陽

受不了艷陽高照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4 Responses to Back to PingHu

  1. 六本 說道:

    银行政策都分这么细啊

  2. 漫遊者-Lu 說道:

    大熱天往返確實很辛苦
    尤其大陸最近又高溫不退
    想想
    我也很佩服妳的體力及耐力
    說到底一定要好好補補自己^^

    • 希琳娜 說道:

      今天氣溫已下降兩度
      可惜這次颱風不來了
      否則可以消暑兩天吧

      一個人很難大吃大喝
      要等到天氣涼爽一些
      我會願意在廚房待久
      去煮自己想吃的菜色

  3.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看新聞大陸一些地方都40度以上,
    真是我的媽呀@@
    其實應該是妳也在大陸待久了,
    口音等都融入了當地,
    所以很容易被當成本地人。

    • 希琳娜 說道:

      浙江省今年是爆熱透頂
      好在平湖這周開始降溫
      我的口音不算很大陸化
      只是比大部分的台灣人
      說話更為字正腔圓而已
      應該是我長得太中國了

  4. 楊偉 說道:

    到大陸銀行辦事, 我都直接到VIP櫃台.
    台胞證一丟, 裝做甚麼都不懂, 簡體字也不會寫.
    然後, 就有人從頭到尾幫我辦好.

    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XD

  5. Juan 說道:

    花花好美!美食更加诱人!!问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