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一早,兩位同事去杭州度假了,因為她們不想在十一假期看人山人海。我則在昨天早上給大陸發落同事排了一堂課,雖然我在郵件上的通知沒有硬性規定參加,但是來上班的同仁全部自動去聽講,除了超級 ㄏㄧㄠ ㄅㄞ 的大祕書,因為她覺得自己很厲害,都會都懂都知道了,所以不肯移尊去會議室,而是在座位上網打混。不過我準備了台北教育訓練的幾段影片放入上課內容,相信已有基礎的大陸發落小朋友們,應該還是覺得有所收穫吧 !
因為時間緊迫趕件,製樣組卻無法在上午把樣衣完成,所以我只好先回市區,在大潤發內的肯德基解決午餐,然後順便採買食材和日用品,回到宿舍之後,先把草豬排骨川燙過,米也洗好放在電鍋中預約煮,再由司機來宿舍接我到樣品中心,本來以為製樣組在下午可以完成三款 PP 產前樣,結果快要六點鐘的時候,來了一場猛烈的雷陣雨,樣品中心還忽然停電兩秒,然後又自動復電,沒想到後來雨勢過大,煙囪積水倒灌造成整燙設備不能使用,所以剩下一款還沒有整理完全,兩款 PP sample 可以在周日早上由順豐快遞送去上海,另一款必須周一上午由司機專程送過去,因為業務提及,若是周一專車去上海,需要我跟車,兩位台幹大姊也堅持要我去和客戶溝通,還得出門一趟去上海,這些人真是囉哩叭唆,比我老闆更會指使 !
上周五晚,我的微軟信箱不能進入,原來是帳戶被人盜用,所以微軟把信箱鎖住了,由於我的同學告知收到內含釣魚網站的信件,證實了我的信箱被盜,但我早已忘了驗證安全的問題,所以也無法給出正確答案,從而無法取回自己的信箱,難道要我放棄已經使用十幾年的郵箱,從此背棄比爾蓋茲嗎 ? 因為過去填資料都是寫這個郵箱地址,若要通知銀行或其他機構修改更換,感覺很麻煩。雖然這兩天已經向微軟寫了意見反映,可我無法進入信箱,客服人員要是回覆,請問我從哪裡得知呢 ? 即便當初在 hotmail 填寫的備用雅虎信箱,我也早已不使用,並忘了該帳戶的驗證碼,真是讓人懊惱不已 。。。
培根炒牛心菜  +  蘿蔔排骨湯
PicsArt_1379160424172
034
現在無法使用 messenger 即時通也不能以 windows live writer 寫博文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8 Responses to

  1. 漫遊者-Lu 說道:

    是的我有收到你的郵件@-@
    也許換新的帳戶吧

    • 希琳娜 說道:

      如果微軟置之不理,不在乎少一位用戶,我也只能變心離去囉 !

      痛恨無良的盜用者,這樣亂發郵件是可以賺多少錢 ? 我已經向上帝請求好好懲兇,趕緊安排一場車禍,讓盜用者斷條胳膊斷條腿什麼的,立馬得到報應。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妳呢?有渡假計劃嗎?還是要回台?
    我已好久沒上去看hotmail了,
    自從關閉後,
    我已沒什麼上去了@@

    • 希琳娜 說道:

      我一直都是微軟用戶,才買的 win 8 筆電也是直接連上它的帳號,主要都是一些通知郵件比較多,親友之間已經很少以信件連絡,現在的主流是以手機 line 或 what’s app 了 !

      我在十一假期會去一趟上海吃吃喝喝,計畫當天來回,然後進行烏鎮的三天兩夜漫遊,十月底要參加客戶的訓練課程,十一月初才回台灣。

  3. pixieteoh 說道:

    怎么会被盗用!!!
    真的很过分呢~

    不能写博文了吗?

    • 希琳娜 說道:

      還是可以寫博文的,這篇是直接在 WP 的網頁寫,但是前幾天又可以打開 windows live writer 了,不過 messenger 還是無法使用,除非我換另外的 hotmail 帳號 !

  4. pixieteoh 說道:

    九份附近還有金瓜石,也是一景點,下次可以去那兒參觀黃金博物館 !

    ===========================
    当时的确也有想过去
    不过老爸朋友说不是太好玩,所以就没去成

  5. pixieteoh 說道:

    是啊
    我去的时候也觉得女皇头变细了

  6. pixieteoh 說道:

    希林娜十一月回台湾吗?
    能够住在宝岛上是一种幸福!

  7. 楊偉 說道:

    Hotmail中毒通常都是打開不明來源的網頁連結, 防毒軟體也無法偵測得到,
    太多人遭受殘害, 妳還算是比較晚的. 呵呵!

  8. 希琳娜 說道:

    我沒印象打開了神馬不明來源的網頁連結,
    反正這老信箱不能使用了,只能說拜拜 !

  9. 六本 說道:

    这个排骨汤很清淡很诱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