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隨你去

八分音符@ http://music.163.com/#/song?id=28253353 八分音符
 
愛情輸給了時間;記憶輸給了歲月。即便我失去了你,卻沒有輸掉我的人生 – 給我的前男友和臉書
春寒料峭的二月,工作上卻令我非常煩躁,怒火暖身,只是在臉書上胡亂噴燒,好似我出氣往男友身上倒。
然而發洩一通也無濟於事。
我想,應該是心平氣和好好自處的時候,應該遠離長期綑綁我的臉書,我不想被任何人或者任何事給制約住。
FB上盡是炫耀文和炫耀照,攪得我心頭充滿了羨慕忌妒恨,要不就是憤青帖,看了也只生煩躁。
囚居在自閉的環境,不受外在的太多干擾,在萬里長城之內,我在自己的堡壘中,可以生活得更專注和順心。
希望自此過上現世安穩,歲月靜好的日子。
其實我的個性相當孤僻,越老越是如此。是的,已經過了 43 歲生日,今年就不必寫一篇博文紀念了。
馬上回來  Never gonna leave WP ㄉ Celina 希琳娜  微笑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心隨你去

  1. 漫遊者-Lu 說道:

    過去的就用平淡的心看它吧
    人生的故事還在繼續
    千萬別為此所捆綁了

    生日雖剛過
    還是要送上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 希琳娜 說道:

      是的啊 ! 昨天才在 Line 和 WeChat 的個性簽名上,寫了一句 : 平平淡淡才是真。

      謝謝 Lu 的祝福。其實在四十歲之後,基本上我不想過生日,也什麼特別的,就和情人節一樣,不都是平常的一天嘛 !

  2. maggiemii 說道:

    给前男友上个香吧,祝他一路好走,让他在天上要保佑你找到另一半。嘿嘿

    • 希琳娜 說道:

      哈哈 ~ 用不著這麼痛恨前男友吧 !
      FB 上全都是晒幸福的照片和閃文
      看了其實挺噁心我
      有必要這樣炫耀嗎
      要不就是把小孩拿出來驕傲下
      非常理解這些父母的心情感受
      但我沒必要浪費時間看別人的家務事
      想必也沒有人願意看我吐苦水發牢騷
      乾脆別上 FB 攪和一池春水
      旅遊照片屆時分享即可
      我也不想老按讚沒意義
      不來按我的讚就不回禮

  3. chenghouwen 說道:

    “來出差支援大陸人工作的台灣男同事”,总感觉这句话怪怪的,以前或许对,现在至少不全对。

    • 希琳娜 說道:

      因為大陸女同事去生產
      估計需要請產假三個月
      調來台灣男同事是出差
      支援該組的大陸人工作
      去年大陸人離職高峰期
      還好台灣同事過來支援
      這兩年流動大招工不易
      去年在這家台商服務
      老闆要我搞行政工作
      變成去幹一堆雜事
      還要替大陸人服務
      叫他們做事個個死懶
      全都不關己事
      美其名是尊重台幹由我搞
      簡直就是把我當台傭來看
      燈管壞了不會去通報總務
      還要我去聯絡找人
      有沒有這種窩囊事 ?
      浙江鄉下比不了北上廣
      一個口令才有一個動作
      素質不像都市人反應快

  4.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如果上FB會不開心,
    那還是少上來…
    就像妳說的…不要被任何人事物給約制住了。
    加油,希望妳每天都能心情愉快點!!

    • 希琳娜 說道:

      是的,每天花時間看 FB 真是浪費生命的一件事 !
      不管是年輕男女或者是老夫老妻
      都要在 FB 上晒恩愛耍生活情趣
      這其實就是把無聊當成有趣
      我不需要認真花眼力觀賞別人的生活點滴
      自己努力過好小日子就行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