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台日誌

這次返台需要出差紐約,工作上也有一些小忙碌,流水帳如下 :
5/8 週四一進公司上班,忙著完成出差中國的旅費報支,接著申請免美簽 ETSA,線上回覆許可之後,再填寫公司的出差美國電子表單,又申請了出差補休假一天。
5/9 週五下午先和負責 HBI 客戶的業務經理,一同快速檢視 2015 年 S1/S2 的女裝款式圖稿,之後才一併討論男裝和童裝的款式,針對公司比較無法掌握的做工,會再詢問大貨技師主管的意見。下班之後去敦北救國團的毛衣班,探望老師和同學們,回家之後拼命趕工完成作品。
5/10 週六下午與報稅軟體進行奮戰,下載結果在 Win 8 系統中竟出現亂碼,透過谷哥大神,從網路上找到解決方法,可試了好幾次仍然不成功,實在令我太生氣,去小七買一支北海道牛奶霜淇淋來吃。晚上去松山運動中心游泳,運動完畢心情大好,回家之前又去全家買一支抹茶霜淇淋來吃。台灣的便利超商店,真是快要肥死我了。
5/11 週日下午趁母親節檔期,打折活動的最後一天去血拼。Body shop 的會員紅利點數可以抵扣 2000 元,參與空瓶回收又折抵了 150 元,但我仍然卯足了勁東湊西湊,總共消費七千多元的商品,獲得 Sogo 百貨公司的 400 元商品券和 100 元禮券 ( 銀行刷卡滿 5000 贈送 ),同時拿了美體小舖的贈品 ( 一支小雨傘 + 一瓶 250 ml 沐浴膠 + 一罐 200 ml 身體乳液 ) ,還有 Sogo 百貨的一杯爆米花可吃 。

母親節大餐是清真中國牛肉麵的主食及四道菜,加上必勝客皮薩。

2014-05-11-19-23-50_deco

耗時一年的毛線背心終於完成啦  !  送給淼淼的國小畢業禮物。( 聽話的都教授,配合拍照很乖 )

2014-05-11-20-39-39_deco

開懷大笑   要稍微節制不能在台灣吃肥的希琳娜  盤子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肥台日誌

  1.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妳身材都維持的很好,別擔心啦~
    背心織的很漂亮,
    妳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可能沒那個耐心@@
    工作加油喔!

  2. 漫遊者-Lu 說道:

    真的是很忙
    忙過頭的感覺我懂
    得昏睡好幾天啊@@

    話說抹茶霜淇淋
    幾天前也吃了一支
    其實我自己不會買啦是二姊請我吃的
    還說很紅
    結果一到全家一看
    果然幾乎所有人都在排隊買抹茶霜淇淋@@
    難怪冰品在台灣真的大賺

    那個母親節大餐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蛋,水餃,麵條,蔬菜,,,,都是我喜歡吃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