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二日遊–山城風景 ( 一 )

第一天下午在煉金廠的樓頂上遠眺山景

63

同樣的小亭,附近可以觀看陰陽海景色

64

含濃重礦物質成分的黃色海水

65

聽從民宿女主人的建議,我搭乘觀光小巴 891 金水浪漫號去繞山一圈。

66

著名的黃金瀑布 ( 由熱心的公車司機先生幫我拍照 )

67

見圖說  –  黑金剛大山

68

這兒也可以觀賞陰陽海

71

下面是金瓜石十三層選銅廠遺址的上方

70

本山六坑旁的金礦廢棄廠

72

也有不少遊客包車坐小黃上山觀光

73

又是一棟廢棄廠

74

三座小型洗滌塔是為了過濾銅煙,再從通往茶壺山的廢煙道排出毒氣,然而實質上效果不大。

75

廢棄廠旁邊的金黃色石頭

76

從水湳洞停車場中觀望黑金剛大山

77

戴太陽眼鏡 

開心遊山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金九二日遊–山城風景 ( 一 )

  1. 漫遊者-Lu 說道:

    黃金瀑布,陰陽海,金礦廢棄廠,金黃色石頭,黑金剛大山都很特別
    金黃色石頭太顯眼了像油漆上去的,好有意思
    這裡的山路應是小小的吧

  2. 藍馨歌 說道:

    沒想到 此地 真還別有洞天 可以讓你玩上一整天

    • 希琳娜 說道:

      其實一整天不夠用,因為本山五坑道上方的日本神社,我沒有時間去。

      下次我打算走本山六坑索道,然後沿著廢煙道往下,還想拍攝捱在山巖邊上的一座廢棄廠,那畫面帶有一種超現實感,因為沒有設立站點,金水浪漫號快速駛過不停車,其實可以一路走到底下的十三層遺址,若再加上無耳茶壺山健行步道,我猜,我的兩腿八成會廢掉吧 !

  3.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陰陽海的景,
    到現在還是令我難忘。
    那金黃色石頭好美啊,
    那張照片拍起來好不真實,
    真的是少見又特殊的景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