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平湖

連續兩周的代班工作,剛好是 TGT 組樣品特別多的時期,再加上自己原本負責的品牌,每天都很操,周末中午索性在 Pizza Hut 好好慰勞自己吃大餐。也因為最近忙碌的工作,幾乎連續九天每日上班十小時,晚上吃飯時間通常在七點半以後甚至超過八點,陪伴我的電視節目是 CCTV5 的我愛世界盃,這項體育娛樂性節目,讓我的疲勞得以放鬆,也提高了我對 2014 世界盃足球賽的參與感,呵呵 !
2014-07-05-14-06-48_deco
韓式泡菜牛肉皮薩
2014-07-05-14-10-33_deco
香草鳳尾蝦
PicsArt_1404539887611
卡布奇諾法式芭菲
2014-07-05-19-34-00_deco
妃子笑荔枝就是貴妃荔枝嗎 ? 冰涼又甜好好吃 !
2014-07-05-19-35-12_deco
糯玉米
盤子
周四飛回台北工作的希琳娜
廣告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舌尖上的平湖

  1. 漫遊者-Lu 說道:

    這麼辛苦真的要好慰勞自己
    也希望妳保重身體喔!!!

    2014 世界盃足球賽,,,,
    喔,當然我也挺關心啦!^^

    周四回台北
    先祝妳旅途平安!!!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唉…工作總有說不完的OOXX,
    每次在外面看到別人的聚會,
    聽了一下聊的內容,
    也全是同事啊主管啊怎樣的..
    雖然如此,還是得做…
    為了一份薪水><

  3. maggiemii 說道:

    吃的真好,幸福

  4. pixieteoh 說道:

    哇哇
    妃子笑耶
    以前在上海生活时每年夏天都很不要命的吃着妃子笑。。。

    不过就不喜欢那里的玉米。。。不甜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