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日誌

立秋當天前往上海。這次的共享航班是由華航出機,害我不能累積亞洲萬里通的點數,即便是向東航購買機票。真心不喜歡起降搖搖擺擺又重著陸,並且中餐的酸甜豬肉飯不好吃,也沒有漂亮的空姐出勤,暑期還有不少小嬰幼兒出遊,非常吵,輪流哭。隔天,一大早不到七點,打雷不停下大雨,大家都淋得濕答答上班。去年夏天浙江大旱災,今年雨水似乎較多,天氣也不是特別高溫,晚上睡覺不需要開空調吹冷氣。
代班同事周六下午回台北,因為大秘書產假結束,本月份只上半天班,下月起恢復正常全天班。聽小朋友說,之前有點工作協調溝通上的問題,我去年過來的時候,便觀察發現不能隨便插手,地頭蛇有他們的想法,反正他們全聽我老闆的話,給老闆搞定即可,除非老闆叫我去處理才伸手,要不就是大秘書主動求教才開口。本人,聰明伶俐又活潑,該我管的事會負責,不需要我管的部份,也不會太雞婆,幹嘛累死我自己啊 ! 我只想協調分配好工作,然後叫他們各自負責做好就可以了。
周六中午光臨好吃米線小店,香酥肉片米線加一片滷香干。
這次居然還放了火腿片,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我只愛煙燻火腿片煎來吃。

10527899_624302531017672_3584210639264671286_n

周日起,開始我的下廚生涯。
叫我賢慧姊 ! ! ! 這次滷排骨放了冰糖,好吃 !

img1407670625783

吐舌頭

切換生活模式的希琳娜
廣告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平湖日誌

  1.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那米線的料看起來還滿多的,
    不過就像妳說的如果是放煙燻火腿的話那味道更棒!
    妳本來就是賢慧姐啦,
    獨立又會料理,讚喔!

  2. 漫遊者-Lu 說道:

    賢慧姊很適合妳喔!!!
    妳的工作流動性很高
    應該是要好好犒賞自己!!!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