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Biz Trip 1

這星期來回奔坡兩岸三地,在上海浦東機場 – 香港赤臘角機場 – 台灣桃園機場穿梭,為公司打拼,為台灣經濟打拼,為我個人養老金打拼。凌晨兩點才回到宿舍 ( 和周二晚上飛機誤點回台北家的時間一樣 ),今天還要上班,並和台北來的業務同仁一起加班,下星期一又要出差香港,好累。半夜搞落地簽一肚子火,國際級機場的服務非常差,值班人員不知道死去哪兒睡覺,貼了 A4 紙告知手機號碼,尼馬,還要我花電話費 call 你出來,我敢打賭台灣機場落地簽的櫃台, 24 小時都有值班人員在不會亂跑。加簽日期又被海關人員說不對,你們大陸人自己都搞不清楚弄錯是關我屁事,又花了一點時間去處理,好不容易蓋完章放行,旋轉盤上只剩下兩三件行李,我也不用花時間去辨識,卻在出境接機大廳看不見司機,尼馬,從我在搞台胞證加簽到走出來等,總共打了三次手機不接,又是死去哪裡,而且同事先出來也沒有看見人舉名牌,虧我還在香港發信告訴總務去做這件事,最後我打總務手機把他吵醒詢問,不料趙師傅忽然自動出現了,立馬劈頭問他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拉著從台北一路拖運的公司公務用超大行李箱,他後來接到了總務的電話,活該,有些大陸人很難叫得動,別以為只有你能給我臉色看,我兇起來也不會有情份。
2014-12-01-19-52-50_deco
12/1 周一晚上業務大哥請客吃日本料理
img1417521685254
12/2 Dinner @ 香港赤鱲角機場 B4 going back to Taiwan
img1417696608669
12/4  周四晚上是一家香港布廠請客吃飯,上海也有兩家「新斗記」分店耶!
img1417739447134
12/5 周五早餐吃塗了花生醬的漢堡油包和葡式蛋塔,配鴛鴦奶茶。
飛機
下周一又要飛香港出差的可憐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HK Biz Trip 1

  1. 漫遊者-Lu 說道:

    看完前段文後接著看見貼上那麼可口的食物
    一時真的讓人心情連不太起來^^"
    我想妳的生活是蠻匆忙的
    真的是很辛苦
    有時間就休息

    • 希琳娜 說道:

      先抱怨一下才貼出香港美食照, 呵呵 ! 這兩周的連續出差行程太瘋狂,希望客戶檢討,下次不要這樣子搞 。。。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天啊~還可以留手機號碼就好喔???
    這工作也太輕鬆了吧,呵~
    很累了還遇到這種事真的會很氣人,
    妳辛苦了…

    • 希琳娜 說道:

      運氣不好唄 ! 後來又出差一星期,上周五凌晨回上海,櫃台倒是有一位陸姐在,我有點吃驚,但是她態度很差臉好臭,反正我睡眠不足也擺出一張臭臉。

  3. 藍馨歌 說道:

    他後來接到了總務的電話
    結果有被罵 或被扣薪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