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如題。因為我不是特別講究吃的人,不像許多台灣同事,沒事就琢磨著吃,平湖的美食不多,口味不同且台灣人又嘴刁,所以這次來出差的小朋友,幾乎餐餐自己煮食,還會把廚房搞得一團災難,讓我看得很難受,生活習慣不好又自私,和她溝通並教導,居然反倒誣賴我,真是受不了這種媽寶。本來她要延期三周的出差時間,但我明白告訴老闆,她母親可以忍受她一輩子,我覺得我已經忍受夠了,她進入公司才四個月,應該也不算很熟悉 Old Navy & GAP,我並不需要這麼長的工作交接周數,所以老闆同意請她按照原來的規劃返台。上周五她終於回去了,我又可以獨自一人霸占整間宿舍,好爽 !
2015-01-17-13-31-47_deco
好吃米線的新口味 – 酸辣魷魚卷米線 RMB 20,老闆是湖南人自己做剁椒,微辣微酸挺好吃 ! 還好魷魚很多,我拌過米線才拍照,有些魷魚在裡面或底下,這是最貴的米線,其他米線都在 20 元以下。上海餐館多競爭大,餐點價格相對便宜些。
2015-01-18-13-46-50_deco
利用剩菜自己煮雜燴麵
2015-01-18-12-02-58_deco
大潤發的紅豆餅紮實微甜好吃
img1421582253928
終於大顯身手了,俺一手好廚藝,沒嫁人可惜了啊 ! ㄎㄎ ~
碗
沒啥可寫只能貼食物照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吃吃吃

  1. 漫遊者-Lu 說道:

    最後一張相片有Paris的字
    是?
    豆腐香菇類都好吃
    最近我們菜園也採收了許多豆莢
    吃的可多了

    • 希琳娜 說道:

      哈 ~ 要不是眼尖的 Lu 發現,我根本沒注意到 Paris 字樣。應該去更改原來的圖片設定,手機銀幕太小我沒有發現去除,留在 APP 的編輯照片就存檔了。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還好妳又恢復了一個人住,
    不然真的會每天在那邊生氣⋯
    妳本來就很有才啦,
    這點大家都知道,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