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回家看見客廳的壁架多了ㄧ張照片,原來是照顧我爹的菲律賓外傭莎麗,發現我爹年輕時期的軍戎照太帥了,便自動放進閒置的相框。當我½娘告訴我的時候,坐ㄧ邊的莎麗猛說 Handsome Handsome !
全家福是我唸新竹女中高ㄧ暑假在相館拍攝的吧!

2015-02-14-13-47-54_deco

高大上的生活質量,這是單身的品味和情調。ㄧ個人的浪漫不必臭男人來湊熱鬧。
好多年的薰衣草精油,沒啥味道了 。。。躺在床上看小說,愜意 !

2015-02-15-20-23-20_deco

前年冬天去北海道旅遊,買了一個小小的星座燈光音樂鐘,增添了房間的氣氛啊 !

img1424016779625

剪了一個學生頭,回到 1999 年的我。照片中的學生是在英國的劍橋大學春遊。

img1423895528924

新年新氣象,先拜個早年。
祝大家
恭喜發財,羊羊得意,闔家安康。
美女   希琳娜   黑羊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新年快樂

  1.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妳爸爸年輕的時候真的很帥喔^^

    先道聲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2. 漫遊者-Lu 說道:

    這樣一篇祝賀新年快樂的圖文篇很特別
    我很喜歡!

    說真的我約在高中時代也特別喜歡穿軍戎照的男生
    可能被他們剛毅正直的形象所吸引吧
    妳父親真的很帥
    妳的外表一直以來也都很瀟灑充滿自信率直
    而且一路下來真的沒什麼變!

    謝謝妳的祝福也祝妳羊年行大運
    平安健康!

    • 希琳娜 說道:

      我倒是對軍人沒有特別偏好或喜歡
      個人感覺空軍和海軍制服比較帥氣
      呵呵 !
      我算是俠女性格的剛柔並濟合體物
      哈哈 ~
      這十幾年下來臉上黑斑可多了一些
      身體也變大隻發福不少必須減肥了
      羊年到
      新年快樂 & 萬事如意 !!!

  3. 飞扬 說道:

    拜年拜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