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復仇記

這是四月底,離職當天發出的兩封郵件內容,貼出來紀念一下而已,其實不生氣。我就是朵奇葩。that’s it !
( 一 )
陳小姐
我知道 GU 的 Robert 跟你們滬辦的關係非常好,兩年前我已經看過妳發來一張總經理簽名的通知,以前小金被借調是不能回樣品中心處理問題的,就算他離職了,GU 也不會放其他 MIS 過來支援樣品中心,不是嗎 ? 不是嗎 ? ? ? 你們把樣品中心當一個重要單位來看待嗎 ? 樣品中心的 MIS 員工可以被借調給工廠使用,產區的 MIS 就不能來支援,當然是業務最大只能配合他們,在你們這些高官的狗眼裡只會節省成本只愛錢,其他部門的人都不是人 ) ) )
OO 也是先去問台北 Vincent,他推出來說要請示您 Cathy 小姐( 如需小芮, 須請示滬辦cathy),我就不瞭解為什麼還需要請示您,到底是什麼了不起的大咖 ? 請示完了您中國產區大主管,接著是 Tracy 的權限去分配工作。有些事情並不是光靠網路就能解決,不然妳為什麼不在網路上找個遠端男人做愛就好,需要結婚嗎 ? 何況網路斷了要修理怎麼辦 ? 樣品中心的員工涼快聊天不用工作最好。
不過是把信箱導入的簡單動作,小金以前不到五分鐘就搞定,陸 S 華居然可以工作量多到忙一整天,竟抽不出空花十分鐘來弄好,根本是廢才一枚 ! 不過這也沒關係,反正新人不來報到了,開啟空桌上的電腦也不用另外導入信箱,不來聚陽上班可真是明智的抉擇。基本上 X 陽文化就是把工作和責任推來推去,要不就是喜歡上告拿高層來壓人,表面謙恭有禮的滿口團隊合作,實則幹盡告狀排擠內鬥扯後腿的事情。妳愛派不派 MIS 來樣品中心,或者是以遠端解決問題全部隨便妳,因為這些都不關我的屁事了。
今天是我服務 X 陽的最後一天,走出樣品中心我就不是聚陽員工,感謝您在兩年中的完全不幫助和不支持,再見 ! ! !
( 二 )
< 這是給 Tina Liu 的 >
今天是我在聚 X 服務的最後一天,其他組別我是分別通知相關客戶窗口和聚 X 業務同仁,很榮幸我不需要服務貴組,不需要通知所有 GAP & Old Navy 業務,反正有您這位廣播員可以通知下面的組員。
除了在平湖聽到您的事蹟,也從其他業務聽到您的聲名,十幾年前廖巴瑞大哥是我在 Kmart 服務時候的同事,不過我在 2003 年末就離開那家美商,Belinda 是我服務萬 O 達公司時候的工廠業務,從 express 到 non – express 和聚 X 一些業務合作的過程中,她的組織和領導能力,是唯一令我受不了會大聲吼的聚 X 業務組長,但又比我的萬 O 達老闆還會指使命令我做事,真是良好的服務客戶態度,沒想到幾年過去了,她還能在廖巴瑞底下當經理又繼續混下去,抓著我不小心的疏失大做文章真有本事。我不是第一位被 Belinda 要求更換的 TD,妳也不是第一次跟風,妳們兩位 bitch 是好姊妹吧 !
聚 X 文化就是把工作和責任推來推去,要不就是喜歡上告拿高層來壓人,表面謙恭有禮的滿口團隊合作,實則幹盡告狀排擠內鬥扯後腿的事情。在聚 X 這麼好的公司環境,相信以您的能力又是周董事長面前的紅人,應該會在聚 X 工作到老死以終,千萬不要跳槽去別家工廠或者貿易商遇見我,我可是擔待服務不起,祝福您和 Barry Liao 一樣步步高升,盡早順利上任協理的高管職位,職場路上春風得意,回家路上不會發生意外跌個狗吃屎 ! ! !
走出了聚 X 平湖樣品中心大門,我就不是聚 X 員工,隨便妳要向誰告狀,請便 ! 奇文共欣賞,您也可以轉發給所有聚 X 員工,反正我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 再見 ~
放聲大笑
喜歡罵人不帶髒字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女王復仇記

  1. 漫遊者-Lu 說道:

    一切都雲淡風輕了
    離開是好的~~~

    要開心迎接新生活!

    • 希琳娜 說道:

      是啊 ! 離開是好的 。。。最近都是懶懶散散生活,我應該要打起精神,充分利用休息階段,上網看電視劇電影或紀錄片,還有多多讀書才對,然後月底好好整理我的衣櫥和包裹。

  2. 語溪 說道:

    這兩封信看的出是你的風格….

  3.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哇))))))))))))))
    我嘴巴張大大 XD
    猛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