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根本是臉輸

要知道,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 ! 拷秋勤是什麼了不起的樂團,臉書的社群規則真好笑,是怎樣,臉書是台灣共產黨在維持和諧社會嗎 ? 公眾人物團體不能被批評嗎 ? 那麼多台灣人罵馬英九怎麼沒有被移除留言 ??? 中華民國憲法保障我的言論自由,你敢把我以下貼文移除,果然證明臉書管理員是綠營人士拷秋勤的台獨支持者,你敢刪一次我就再貼一次,反正內容已經備份,只要 copy & paste 就好,你們有種可以停權一個月,ㄧ年,甚至ㄧ輩子,反正臉書和中國大陸的微博一樣,也是受國家機器監視,臉書的資料還可以直接送給 FBI & CIA 調閱,台灣根本沒有完全的自由和中國大陸一樣的。停權沒關係,反正不讓我用正好可以戒掉,你把我的帳戶關掉好了,不稀罕 ! 最好管理員把我裡面的整個內容和照片全部刪除,我還有微博可以盡情痛罵民主自由國家的假民主自由社交平台臉書。
原帖 : 那些成天罵支那人和滯台支那人的台灣人,是被日本人幹出來的皇民嗎 ? 六四就六四," 血腥鎮壓太陽花 " 也算個事 ? 拷秋勤這種下三濫的樂團,等著被人民解放軍爆菊吧 ! 已經被我檢舉是散佈仇恨言論。光是一位秦大媽就嚇得不敢上班,台獨機關槍上了戰場能夠硬起來掃射嗎 ? 明年成立第四網軍已開出上將缺額,魯蛇婉君趕緊去報考吧 !
罵支那人和滯台支那人的台灣人,都是日本人幹出來的皇民,無誤 ! 拷秋勤的粉絲就是低級物種,血腥鎮壓太陽花,笑死了,拷秋勤享有特權去貼這種白癡言論,根本腦殘無藥醫需要人民解放軍的爆菊,不是嗎 ? 臉書管理員怎麼不刪除皇民的仇恨言論 ? 民進黨綠營勢力腦殘柯粉垃圾太陽花滲入臉書,根本充滿 bias 的管理,原來踢批批上爆料說有自己人,果然是真的一回事,不要臉 ! 臉書違反中華民國憲法的言論自由和民主權利,原本臉書的停權只是不能讓我寫,但是一按讚就出現反映意見提出報告的通知,煩死人了,索性叫臉書的管理員也不要給我按讚好了,沒想到美帝的台奴臉書管理員,還真是聽話的狗奴才,反正我也想休息不玩臉書。
拷秋勤這個仇我記大了,這種下三濫北七樂迷支持的下三濫小眾樂團,注定餓死無疑 !  臉書管理員八成以為能夠停權的權力非常了不起,其實一輩子不玩臉書就活不下去嗎 ? 笑死了,我正想效法朋友和親戚,她們根本不開設臉書帳號,叫你們臉書管理員有種去把我的資料內容全部刪除,又他媽的小孬孬不敢搞,一整個廢物團隊 !
臉書管理員繼續對我的帳號停權沒關係,你們只要一天不還給我自由,我就每天都發一次送給你們所有臉書管理員可以輪流奇文共欣賞,反正我不要這個帳號了,裡頭的內容和照片也沒有保留價值,我不需要臉書才能活下去,但我需要和臉書管理員對抗下去才有生活樂趣,你們就永遠不要讓我再回臉書貼文貼照片,這樣我才能天天玩一玩臉書的管理員。
以上除了最後ㄧ段文,我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新浪微博居然沒有被刪除,宣傳了自由世界假道學臉書的內幕,即便我寫了中華民國也不會被禁,好民主自由的國家了 ! 嘖嘖,美帝的社交平台倒是更民主自由的園地,還像小學老師ㄧ樣去管言論自由有沒有禮貌,簡直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網管更認真和盡職,賺錢不容易啊!遜斃了你們 !
火冒三丈  就算臉書恢復可使用貼文留言也要自動停權的希琳娜  勃然大怒
以上帖子又被移除且停權三天,所以只能繼續抗爭下去囉  !  如下 :
臉書有種再繼續移除我的貼文再停權啊 ! 反正我原來的臉友全都知道,台奴綠吱吱管理員這種扼殺言論自由的卑劣作法。我告訴你們,這根本證明了你們是亂定思想罪犯的法西斯主義者,不要自以為是在維持公平正義和諧有禮貌的社會,你刪一次我就再貼一次,我絕不會向拷秋勤這種下三濫樂團低頭,也不會向臉書低頭。在我心中,拷秋勤就是下三濫樂團,噪音歌曲難聽死了,就算你們臉書管理員移除帖文,卻改變不了我的思想,也改變不了我的認定,不要再學習共產黨的手段來對付我,停權的權力很了不起是嗎 ? 除了微博,我還有部落格可以貼,繼續罵下三濫的拷秋勤樂團,臉書也管不著,不要以為小小一本臉書就是一整個全世界。
不過話說回來,拷秋勤這種下三濫的小眾樂團,我在網路上寫根本是在幫忙打廣告,他們的知名度高嗎 ? 除了魯蛇和綠吱吱以及台獨份子願意花錢買票,我看他們只會製造噪音,得不了獎就崩潰仇中,有本事去拿葛萊美音樂獎,何必在鬼島和中國大陸人競爭,他們不是很厲害,去和全世界的音樂人一拚高下比賽啊 ! 他們不是反服貿有實力有競爭力嗎 ? 拜託,拷秋勤的歌曲連中國大陸廈門人或廣東客家人都不會想要聽,沒有本事和不屑賺錢根本是兩回事。
關於拷秋勤貼文,這本來就是言論自由範圍的帖子,對象又是可受公評的團體,為什麼一被檢舉就移除停權 ? 難不成臉書的綠吱吱管理員和共產黨也沒有兩樣 ? 不同的是,金盾工程會自動幫你下架,而不是人為操控的卑鄙作為。有特殊事件則另外鍵入敏感詞,也是相同的自動方式。土共這一套容易摸清理解,反倒是臉書台奴管理員,自甘墮落成為不公正的網路秩序警察,簡直是美國白人警察隨興處罰槍殺黑人的感覺。
如果你們要證明自己是公平公正不受政黨的政治意識形態左右,就不該移除帖文並對我停權,這是一種利用公器職權,以方便拷秋勤霸凌其他用戶的不公平做法,不要臉的下賤作為。下次再敢對我停權,我一定循法律途徑控告臉書公司,為我的言論自由而戰 ! 拷秋勤有本事可以來控告我在網路上毀謗該團,不會嗎 ? 根本是下三濫樂團和下三濫粉絲以下三濫手段來檢舉,由龜孫子的臉書管理員來充當網路法官,以個人好惡去評斷誰對誰錯,誰又該受到懲罰,這就是民主自由的台灣社會,真是夠了 ! 有種你臉書管理員不要移除我的帖子,我等著拷秋勤或者他們的粉絲在法庭上見 !
對了,毛澤東說過,與天鬥其樂無窮; 與地鬥其樂無窮; 與人鬥其樂無窮。我說,與下三濫的拷秋勤樂團及其黨羽粉絲鬥其樂無窮; 與他媽的美帝臉書台奴管理員鬥其樂無窮。妖西那夭壽傢伙被停權三天還能解禁,真是沒有天理了,原來我的言論自由就不是言論自由,綠吱吱台獨份子的言論自由就是言論自由,話說這幫日雜賤種是怎麼低三下四對臉書管理員乞求才算解釋清楚,別以為你們是美帝警察好有威嚴,你好大,我好怕,停權多久隨你們便,反正這個帳號就是廢了也在所不惜要爭一口氣,美帝台奴的網路管理員警察,還以為自己是當官的,呦,網路法官呢 ! 我呸,垃圾 !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臉書根本是臉輸

  1. 漫遊者-Lu 說道:

    氣消了嗎
    身體要緊啊!~~~~~~

    現在我的原則是盡量不在網路上談政治尤其是色彩
    但若是有人po歷史我倒是很喜歡閱讀喔

    • 希琳娜 說道:

      氣消咯 ! 但我還是要抗爭到底就對了,這是原則問題。
      我在 FB 上寫的內容,又關牠們屁事,不高興不要看,憑什麼檢舉,莫名其妙的垃圾廢物 !
      更可惡的是,屬於言論自由的範圍,臉書管理員又憑什麼移除且停權,王八蛋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