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芝麻小事

熱得不像話,重溫兒時冰品。小時候是直接把養樂多丟進冷凍庫,然後以湯匙挖冰出來吃,哈哈 !

2015-07-15-17-28-28_deco

感謝麻吉律師的兩廳院金緻卡友點數造福於我,除了收到八月節目冊子,還有表演藝術雜誌七月號,內容精彩專業紙質印刷高檔,適合行業內人士閱讀,于我就是幫助提升文藝氣質素養。許久以前,曾經在臉書舊帳號提及《  無獨有偶 》藝術總監鄭嘉音,與我在 1993 年暑假為台北市立社教館家庭洋裁班的同學之緣。兩年前,劇團面臨經濟拮据的問題,從台北市搬去宜蘭縣落腳,很高興未來將前往中國大陸開拓市場,預祝她的偶戲也能受到大陸小朋友的喜歡。

img1436535135461

繳完綜所稅之後,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大增,所以使用九千多點數,免費換了一個大袋裝帆布購物包,印花主題是 shopping girl,我最喜歡這種簡單設計的大包,可以裝得下圍巾帽子手套雨傘水壺,去上毛衣課也可以塞進半成品和書籍,兩邊側袋又可以放悠遊卡和面紙,內袋則有錢包袋手機袋鑰匙袋和筆袋,非常方便實用,這個日本品牌在阿里巴巴網站的批發價只要台幣 250 元,可惜沒有單賣。2012 年春節,我和家人去淡水福容大飯店住一宿逛商場,買了此系列的英國米字旗包,折扣價好像是台幣 580 元,嘖嘖 !

2015-07-14-22-14-08_deco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生活中的芝麻小事

  1.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還是以前的冰棒比較好吃,
    不會加太多有的沒的,
    至少吃起來真的會解渴消暑^^
    好喜歡那包包喔,
    尤其是帆布製的,
    耐用!

  2. 漫遊者-Lu 說道:

    真棒耶
    多看些藝文也可以充實自己

    我也覺得那帆布包包有特色

    • 希琳娜 說道:

      嗯,表演藝術雜誌可以加強我的人文氣質,不過我實在太懶惰了,很少把書籍雜誌拿出來閱讀,這一點還需要改進鞭策自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