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新手機,我只愛小白 3C,含螢幕保護玻璃膜和迪士尼怪獸手機套,總共台幣 6150 大洋。于我,中低價位的功能足矣,也許 HTC 面臨了品牌定位路線行銷設計質量等各種問題,但我感覺簡單好用上手得很,上ㄧ支 HTC J 使用兩年七個半月,摔過好幾次也沒壞不需送修,即便中國台灣品牌成為水餃股又裁員,加油 HTC ! 在它當紅高峰時期,我買的是便宜三星手機,於此落難時刻,我願意伸出手小小鼓勵,繼續購買 HTC 做為它的忠實用戶。

img1439544858075

I love 60’s  fashion. 看到中間覺得有點兒乏味的時候,居然又出現驚奇高潮。美蘇兩位型男間諜,為女一號的德裔英國女間諜挑選衣服,還把迪奧也扯進去拉下水,因為迪奧家族背景和納粹統治時期有關,哈哈 !

2015-08-18-23-51-57_deco

 
影片膠捲 
愛看電影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娛樂

  1. 漫遊者-Lu 說道:

    手機使用頻率這麼高
    壽命應該也不會很長吧
    科技產品就是這樣
    我們得常常花錢捧它們^^"

  2. 希琳娜 說道:

    其實我的 HTC J 沒有壞掉,電池可以換新,只是消費時代的科技產品一直推陳出新,我嫌舊機型的速度太慢,相機畫素不夠用,但是我不拿手機玩遊戲,所以不必花大錢買高規格機型,呵呵 !

  3.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HTC照相真的滿不錯的~
    只是手機發展到現在似乎已經出現瓶頸了,
    還滿期待以後會出現什麼新噱頭^^

  4. ChoJemmy 說道:

    HTC还是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近来发展的这么不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