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文藝周

去看斌哥的處女作,等了好久終於可以觀賞原始完整版,相當不錯的一部電影。

img1450092293030

做為一名中京院的忠誠粉絲,捧場是必須的。四平八穩的樣板劇本,從歷史劇中宣揚一帶一路的政策理念中心思想,但除了二位大腕,銅錘花臉楊赤和老旦郭瑤瑤唱得好,武場也好看,我還是喜歡打來打去的熱鬧,和小時候並無二致啊 ! 哈哈 !  img1450189433080
中場休息時間,拿到京劇班學姊贈送的一本書,封面照片是民國四大名旦之一的程硯秋。好棒的耶誕禮物,我喜歡 !

15-12-15-23-33-23-635_deco

當然,傳統劇目也不可錯過,過去曾觀賞中京院來台演出的「 龍鳳呈祥 」,「 白蛇傳 」和「 太真外傳 」,這次挑選馬 ( 連良 ) 派老生戲碼的全本「 趙氏孤兒 」,非常精彩好看 !

img1450530099573

本周終於有了過冬的感覺,拿出這雙應景的室內拖鞋換穿,之前,在我工作的浙江省平湖市,于大潤發賣場中購得帶回台北。擦上銀色指甲油,準備迎接耶誕節 !

img1450284768085

書呆子 
用功好學生的希琳娜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又是文藝周

  1. 漫遊者-Lu 說道:

    這種毛茸茸的室內拖鞋
    在德國時必穿
    回來這裡以後都穿不到了
    放著當骨董@@
    不過這波冷鋒是真的有冷的感覺
    終於像在過冬天^^

    妳的專業對我都太艱難了
    不過妳的熱忱讓我佩服!~~~

    • 希琳娜 說道:

      住台北市還是有機會,因為寒流來襲非常濕冷,以後我可能要在淘寶網,才能買到這種保暖室內拖鞋了。

      我對京劇的研究還稱不上專業,只能說是個人的興趣嗜好罷了,哈哈 !

  2. 月光ღselenaღ 說道:

    以前我爸也超愛看京劇的,
    總是邊看邊跟我說歷史啊…劇情啊…
    然後我哥就會很頑皮的跟他一搭一唱,
    現在想想還真懷念…

    • 希琳娜 說道:

      嗯,小時候我和父親一起看京劇,他也會解說給我聽,所以我對於京劇藝術的基本認識,其實是來自我爹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