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hings in the life

本月中在小七買的 ABSOLUT peach flavored VODKA,等天冷才喝,好可愛的小瓶子哦 !

16-11-14-00-17-53-175_deco

做為英國控的我,在小七購買 Cath Kidston 倫敦巴士零錢包,後面還可以放ㄧ張 icash 2.0 卡,然後再使用附贈的折價卷去買大包,ㄎㄎ !

16-11-19-14-49-41-445_deco

最近東北季風又來襲,果真又溼又冷,稍有冬意的感覺了。
雨傘   討厭冬季下雨的希琳娜   暴風雨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Little things in the life

  1. 漫遊者-Lu 說道:

    我真是孤陋寡聞都不知道這款飲料@@"

    這二天的空氣有冷冬的味道了
    真好!^^
    我直到今天衣服才穿的稍厚些
    明天應該可以穿冬衣了!~~~

    • 希琳娜 說道: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ABSOLUT 出了各種口味的伏特加。目前我尚未把真正的冬衣穿上,薄外套是早晚必需品,否則很容易感冒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