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傳斷橋學習記 – 1

展現一下學習成果的視頻,雖然不盡完美,應該可以聽出我的進步程度,只能給 87 分,不能再高了,哈哈 !
獻聲一段京劇韻白,獻醜啦 ! Movie maker 挺好用耶 !
腹中疼痛,寸步難行。只好如此。
青妹,那不是斷橋麼 ?
哎呀 !  斷橋哇 !  想當日與許郎雨中相遇,也曾路過此橋,如今橋未曾斷,素貞我,卻已柔腸寸斷了哇啊啊啊  !

八分音符

下學期仍是白蛇傳課程才獻醜一下唱段的希琳娜

順祝大家耶誕快樂  ! 平安喜樂 ~ 歡樂派對

雖然我信仰基督教,週二晚上在宜蘭宿舍卻很傻眼,差點打電話報警了,還好我忍下來。拜託隔壁的教會立馬結束活動可以嗎 ? 將近午夜還在驅魔趕鬼,大吼大叫大哭是想嚇死人嗎 ? 別人還要睡覺耶 ! 真是受不了靈恩派的起哮,好似道教簡直不分上下了。關於宗教信仰,說到聖靈感動是會有的,那時候自然流淚也屬正常,但我不會痛哭流涕呼天喊地,福音派的內斂表現和靈恩派是不同的。我還記得 ’98 年去西班牙旅遊,在巴塞隆納歌德區的著名景點主教座堂內,也不曉得是因為建築太雄偉,還是裡面的雕刻雕像太神工,或許是聖母聖子顯靈了,不能克制地拼命落淚,有一股很奇特的聖靈降臨被愛感受,一直到我出了大門站在外面臺階上,還是很感動地從眼角泛淚,大概是接近聖誕節的關係,而在名建築師高弟所設計未完工的聖家堂內,卻完全沒有聖靈感動,只有驚嘆不已。小時候學校遠足,我很怕去廟宇參觀,因為裡面的神像長得太恐怖,一進去的感覺就是鬼魅氣氛,還有街上遊行的七爺八爺我也不敢看,中西方的神不太一樣。我已經好久未曾進入教會了,今年的 Christmas Eve 會在台北士林區臺灣戲曲中心。

15665893_1707879132875150_4911398541891386225_n

廣告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白蛇傳斷橋學習記 – 1

  1. 漫遊者-Lu 說道:

    哈哈
    教派的恩賜各有不同
    不過有人確實需要像靈恩堂這類力量的幫助啊!

    妳的京劇越來越有氣勢了
    唱得很好耶
    很有情緒
    恭喜妳喔!

    謝謝希琳娜的祝福
    也祝妳聖誕節快樂
    喜樂平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