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 ???

 
今天上班的穿著與打扮
以領口滾上蕾絲的白色針織背心
配上拷克外露的黑色平織寬管長褲裙
( 在公司ㄉ愛心義賣會中黑褲裙是蕾貝卡姐姐捐出來的二手衣我挑了它買回來 recyle ~ )
再加上鵝黃色的針織七分袖小短外套
將自己的身體區分成三塊
還把長髮綁起了馬尾
同事們覺得我像一位舞蹈老師
而且被戲稱為劉真
( 但我沒有那位國標舞美女老師的嗲聲嗲氣耶 ~ )
其實我覺得自己比較像雲門舞集的舞者
哈哈哈 ~
來幾個動作欺騙一下世人 ! ㄎㄎㄎ ( 科科科 ) ……
 
 

P9023002     

P9023003P9023006

P9023004   

P9023005

P9023008

P9023009

  女孩 喜歡跳現代舞的美人魚

About 希琳娜

1. 活潑可愛 2. 聰明伶俐 3. 嘰哩瓜啦 4. 冥頑固執 5. 千變女郎 6. 誠實坦白 7. 水火同源 - 柔情似水也火爆剛烈 8. 高低衝突 - 高貴靈魂說低俗言語 9. 驕傲的自尊中帶點缺乏自信的自卑 10. 單純又複雜的混合體 - 雙魚太陽水星 / 牡羊上昇月亮 / 摩羯金星 / 射手火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像不像 ???

  1. 小芊 說道:

    喜欢这身打扮,看这姿式,绝对可以鱼目混珠的,哈哈,那件小衣服我喜欢,那长黑裤也好漂亮

  2. 希琳娜 說道:

    芊芊 — 謝謝妳的稱讚捏 ! 我也覺得這樣子可以唬唬人 … 哈哈哈 ~ 還有我走路外八樣子怪怪也會因此被誤以為是舞者

  3. 貓眼藍 說道:

    誰幫你拍的照片啊?

  4. 希琳娜 說道:

    喵阿姨這是我的自拍功力囉 ~傻瓜相機放好先按下定時鍵回到定位點區聽到聲響動作喀擦喀擦完成自拍很簡單耶

  5. 玖月安然 說道:

    你像个机器人舞蹈者,吼吼,很有范儿

  6. 希琳娜 說道:

    嗯 ! 現代舞不見得很優美 …其實機器人動作很難啊 ! 還好我肢體僵硬像機器 ~ ^^

  7. 說道:

    拍的最清楚的居然是「門把」。 XD

  8. Mickey H. 說道:

    不知樓下的到底想看的是什麼?哈哈!不過,我倒覺得很有架勢唷!美人魚!

  9. 希琳娜 說道:

    RE : 大哥我在跳舞身體有動捏 ! 就算是定格動作好了電風扇吹得褲裙飄動你的相機也只會拍清楚門把不然你試試看啊 ! 哼 ~ 討罵挨的老頭子 ! RE : Mickey 姊樓下的四年級老大哥只懂得機械的東東啦 ! 談架勢我可不敢當 …就是比劃一下騙騙人 ! ^^

  10. 說道:

    如果扮演雲門舞集的舞者,一定可以拍得很清楚。因為,我只會扮演流浪者之歌中,那個從頭到尾動都不會動一下的和尚。好喜歡流浪者之歌,在台北蔣廟公演的時候看不過癮,還跑到宜蘭. 新竹各看一場。感動!

  11. 希琳娜 說道:

    RE : 大哥我扮尼姑的話肯定讓你拍得百分之兩百清楚 ~ ^^流浪者之歌我只在中正廟看過一次那個和尚是釋迦摩尼佛祖應該不好扮演喔 ! ^^我對黃金稻米的意像很深刻 …但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其實是 " 薪傳 " 感動到不能自己 !

  12. ARKUO 說道:

    以前去上瑜珈教室的時候成員大多是 單件 / 兩件 式的總覺得少了什麼 有點單調那件小短外套 配得恰到好處…..

  13. 希琳娜 說道:

    小外套的確好看在冷氣房也保暖不過以前上瑜珈課的時候我都是穿兩件式上身是細肩帶背心一整節瑜珈課完畢汗流滿面全身濕透好看與否無所謂囉呵呵 ~

  14. Nien 說道:

    有感覺 有感覺 舉手投足間 真的有雲門的感覺喔

  15. 希琳娜 說道:

    這些是我瞎搞的照片 …雲門的行草應該不錯看但我還是沒有買票耶 ~講到書法這藝術退休了要好好練小時候有學過哩

發表留言